2006-07-03 04:02:38〝﹥阿、宇﹢』

唉.. 最後還是要搬家...

終於..

確定了..

要搬家了..

不想失去妳..

我不知所錯了..

我不知道該怎辦..

也很不想失去你們..

不管是友情或是愛情..

不管怎樣我都不想失去..

以妳相識的日子禮也不短..

但!最後的結果竟然是這樣..

813的成員們!!我愛你們..

但對於妳的愛我卻比他們多一堆..

------------------------------------------------------------------

"宇的心中排句"↑↑

真的得選擇離開你們嘛?

要用笑臉還是選擇悲傷的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