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2:23:31〝﹥阿、宇﹢』

£﹏"那晚 - 12點後 - 路上晃研究的﹏"£

千言萬語都說不清我對你的愛意 , 我是著把愛放入心房禮 , 

它卻出破了心房像你奔去 , 是歡喜還是恐懼? 

但卻沒得到回應 , 開始懷恨在心,

恨特了我的心,開以懷疑,

為何挑上了妳? 是上天的意義? 

注定讓我不高興 , 認識妳也有一段距離 、 

我很開心;離開妳也剩一段距離 , 

我很傷心 , 是到如今我是否無法得到妳? 

無法得到妳的日子 , 我將如何看待妳? 

剩下的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面對妳 , 是愛情還是友情 ?

我想 , 妳與我答案或許各不停 

那晚.. 我又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