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9:21:53〝﹥阿、宇﹢』

ξ ▼ ??? ˊ∞ˋ

今天,聽到廣播提到我的名子!!

有點嚇到,想說我又做了什麼壞事被抓包嗎!?

帶著心驚膽跳的身體,一步一步的慢慢朝著總務處走去‥

結果遇到了我朋友‥ 才知道原來是打字比賽的‥

(話雖說~ 他是我以前最要好的朋友,也是我想超越的目標,

 以前的他有關電腦的事情總是在我前面,我一直都只能跟在他後面‥

 當著那個不喜歡的第2名‥ 如今打字‥ 我又輸他了,又是跟他差一步而已

) ps:( 要不是中打有幾個字看我不順眼,害我打不出來,我一定又會在他

 的背後,追逐著他 )

(( 一直無聊的生活為了,觀眾的方便,所以就不打算展現出來‥ ))

下午,終於下了決定…

必須要跟她說‥ 因為很怕再放著會‥‥ ”內傷”阿‥ 這決定我也考慮了很久

傳了張幾條給她‥ 等要寫到重點時‥ 不知道為何就是感覺筆不受控制,

就是有點寫不到下去‥ 我想”它”或者是深怕我會『........』 所以才這樣吧。

後來,傳了出去,到了現在還不知道劇情會怎樣發生‥‥

   有人說:
      ”命運是靠自己走出來的”但‥現在的我已在命運的路上迷失了方向

   也有人說:
 
     ”一切都是命運,命運是不能改變的” 但…為何我的命運是如此,
                         為何這是我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