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3:28:27〝﹥阿、宇﹢』

ξ ▼  感言 ˊ∞ˋ

最近妳似乎對我忽冷忽熱的...

有時候的妳出現在我身邊 、 有時候卻又看不見妳...

為什麼..  為什麼...

到現在我依舊是猜不透妳的心到底在想什麼...

為什麼妳在我身邊時、靠近我的時候...

卻又不讓我...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如果說妳... 

那卻為何要出現在我身邊 , 為何又要讓我被妳心動...

妳可知道.. 妳的這些舉動能讓我對你心動,但卻也讓我的心時候痛苦..

滿腦子都是妳.. 上課的時候只想著妳.. 下課的時候只想見妳..

就連這篇文章都是想妳 , 才打出來的...

曾經聽過妳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 『妳對我很....嗎?』

我卻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妳...

深深的想了一下.. 總覺得好像似乎真有那樣...

前天問了彥 , 他說:幹麻不把眼前的肉給吃掉!?

想想.. 不是我不吃 , 而是一直吃不下去阿...

每當妳離我很近的時候 , 我卻不知所措...

 想要增加和妳的情感 , 但卻得到了回絕...

有時當再痛苦時 , 妳出現在我眼前..

妳問我:在幹麻..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或許是我太沒用了! 不敢在妳面前和妳說清楚...

是我太沒用了! 明明有一堆話想說 但看見妳腦袋只剩一張白紙

換位子的隔天 , 下課時偉做我前面 , 但卻聽到他對妳...

他做妳旁邊 妳很高興吧!? 這句話是否能讓我判定妳還有著...

想依戀的人..?  如果是跟我說芭.. 

我相信我承受的了的...

至少當時的我 , 以前有過了一次經驗...

----------------------------------------------------------------------

那個時候真的很痛苦 , 一切都在妳給我那張紙的下午...

所有的一切再那個時候我都曉得了...

那時候原來都是那個樣子的....

但換來的是 , 我對所有的事 , 不管好或壞 , 都只是一章笑臉

不管對於什麼的事都是"微笑帶過而已" , 不管是如此傷心的事情

我依舊努力著...  "用微笑帶過 , 『努力』著把一天的痛苦帶回家"

『依舊』是不想表露出那張對妳對大家都是不好的眼神、表情...

常常差點忍不住 , 但想了想 , 不想讓和一些人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感情

在一瞬間抹滅! 也可以說 , 不想對"公佈欄、門、人"進行破壞!

曾經... 因心情不好 , 對可憐的玻璃 ,進行了傷害!

那一對的玻璃兄弟就斷了身命... 

科科.. 我的手也受傷 -ˇ - 真愚笨!!

先打到這裡吧! 『被抓去玩勁舞O2,有玩的可以找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