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0:09:57]]..林小可//*

記憶....﹚*18



『那我們....開始吧....』

『誰先呢?』那男的問著。

『振敏,我先我先。』瘋女B叫著,她一定是要報酬的。

『哈哈,剛剛叫妳安靜點妳不聽,這下妳死定了。』

『記得妳先別打死她喔,我們還有人要玩呢。』現在的人打架,是用輪流打的阿= =

『好好.....』

『嘿嘿...妳小心點吧...』

瘋女B正要出手的時後.....

『哎呀,請問...你們再打誰阿....』

是江聖銘他們,小類也跟在旁邊。

『哼,妳的女朋友阿....』其中一個男的說。

『有人說你可以亂動她的嗎?』尹俊大叫著說。

『媽的,兄弟們,上...』

說完,江聖銘他們,就衝了過來了。

江聖銘先跑過我這來,把我帶去小類那比較安全的地方。

『小類,妳先帶曉希回妳家一下,1小時後我們就會回去了。』

『好。』

『可是你們.....』我緊張的說著,都是因為我,早就知道聽小類的話讓她陪我去廁所了。

『沒關係,我們不會有事的,我先去幫他們了...』說完,江聖銘就衝去那混場上打了起來。

『喂,凱儀,采卉,你們趕快去追他們阿。』

『好。』

『曉希我們趕快走。』

『都是因為我才會害他們....』話還沒說完,小類就拉著我跑了。

『妳待在那才是害他們呢,放心,他們打架從來不輸的。』

『媽的,你居然揍我臉,等等我還要去見我寶貝耶。』

『活該,去死吧,長的這麼醜也有女生愛阿,我想再打成怎樣都沒差啦!』

『鄭尹那白痴= =每次打人都一定會先打別人的臉。』小類嘆著氣說。

『你們別跑阿,快停下來阿...』

『白痴的人才會白白送死呢= =』小類笑著說。

『采卉妳不是跑的很快嗎?妳先跑去追們啦,我快不行了,你一定要追到喔,不然我們以後怎麼面對振敏他們阿。』

『妳這死傢伙,你也趕快追上來啦,別想給我休息。』

『司機....』小類對著一輛計程車揮揮手。

太好了,車停下來了。

『曉希,妳先上車吧,快。』

『恩。』

『喂!妳們別跑阿。』

『司機,麻煩請你載我們到**街那,快點。』小類往窗外看了他們一下,緊張的說。

『好。』

『呼~累死我了,第一次跑那個趕阿....』

『他們等等就會回來了嗎?』我問著小類。

『放心放心,打架對他們來說算是家常便飯的。』

『是嘛....』不過我就是感覺到很不安....

『安啦安啦。』

『......』

『放輕鬆點,不用替他們擔心的。』

雖然小類一直叫我放輕鬆點,可是在這回去的路上我一直感覺很不安。




『到了....』

付完了錢,我和貝貝就下車進去這棟公寓裡了。



『進去吧,我家沒有很大。』

『恩。』

『看妳這樣子,也害我不安起來了,別想,現在妳什麼事都不要想,放輕鬆點。』小類慢慢舒緩我的情緒。

『我看妳先睡好了,等等他們回來我再叫妳。』

『我還是等他們好了....』

『妳去睡覺,乖一點。』小類有點生氣說。

『那他們一回來一定要叫醒我喔。』

『恩。』

雖然躺在床上,還是想著他們的事,但是因為今天實在太累了,所以眼皮就慢慢的合上了。

不知道我睡了多久,而被一通電話給吵醒了。

『什麼?你說你們現在在醫院?』

驚OoO

『小類,我們快點去找他們。』

『恩,走吧。』




他們現在都在醫院,都是我害的T︿T希望他們沒發生什麼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