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9:25:04]]..林小可//*

記憶....﹚*19



《醫院裡》

『請問一下江聖銘他們是幾號房?』跑去櫃檯那問一位護士小姐。

『他是在.....』護士小姐翻著紀錄本看。

『快一點,我們很急。』

『恩....在302房,三樓那....』聽到房號後,我跟小類趕緊跑去找了。

『201、202、203...應該是在三樓那,護士小姐剛才好像有說。』小類牽著我的手往樓上跑去。
『希望他們沒是阿,都是我的錯,神阿,求求你希望他們都沒是阿....』我心中的吶喊。

趴搭趴搭趴搭~我們在樓梯的奔跑聲

『對不起,借過一下,對不起....』

『在這...』301到320往右邊....

我們的面前.....

《302》



『你們沒事吧?』小類衝進去問著。

『哈哈,我21點半,我贏了,錢拿來...OoO啊?小類....』看到我們來,他們趕緊把排藏起來。

『妳妳...妳們怎麼那麼快來阿?』鄭尹緊張的問。

『阿~我的排。』鄭尹現在還顧著他所贏錢的排。

『吼,快被你們給嚇死了。』小類整個人坐在地上。

『哎呀,誰叫妳那麼快就掛了電話,我話都還沒說完....』

『江聖銘,你怎麼了。』看到了真正躺在病床上受傷的人了。

『啊,這阿,剛剛再打架的時後,他們居然又叫一些人來,結果有個人拿棒球棍打我小腿。』

『是阿,拿武器真沒品阿,不過我們還是打贏他們了,打架那麼嫩,真是丟我們學校的臉阿。』

啪~後腦杓被打的聲音

『啊~小類,妳幹麻阿,好痛喔...』

『你這白痴,打架輸贏有時麼好驕傲的阿...』

『比較有面子阿....』

『真是的,你沒怎樣吧?』

『當然沒有阿,我有愛的力量呢。』

『咳,你又來了...』

這小倆口們...算了,別裡他們了。

『那你沒事吧?會不會很痛阿?』天哪,小腿包成這樣。

『安啦,這一打不會廢了,只是有點腫,其實也痛不了...啊..好痛喔。』我故意往他那小腿那邊打了下去。

『你看吧,不用在我面前逞強了,你這幾天好好休息吧....』咳....我不是答應伯伯要照顧好江聖銘的嗎?

『不用休息了,明天我照樣能去學校阿,阿....好痛喔...』我又再次往他受傷的地方打了下去。

『別天你不能去學校,難道你要在學校被廢嗎。』指著小腿那起地方。

『可是妳明天又被他們欺負...』

『你放心,我不會有事的。』我趕緊差上話。

『是阿,我會照顧好她的。』尹俊看著江聖銘說著。

『恩阿恩阿。』鄭尹在一旁也說著。

『恩...可是....』他還是有點不放心問著。

『你不用擔心我了,放學後我會來看你的。』

『我們也會來看你的,妳有要吃什麼嗎?』尹俊關心著問著。

『都可以。』

『恩。』

後來,鄭尹和小類就先回家了,因為他們都睏了,本來還要待在這,後來被江聖銘給趕回去了。

302房...

現在只剩下我和尹俊陪江聖銘待在醫院了。

『尹俊,你可以先回家了,看你那麼睏的樣子...』

『沒關係。』簡單的回答。

『你先回去吧,我有話要跟曉希說一下。』跟我說....!?

『恩,那這樣的話我就先回去好了,如果要我帶曉希回去的話在打電話給我,掰~』說完,就開了門走了。

『掰~』

尹俊走後...302房瀰漫著尷尬的氣憤,已經有好幾十分鐘沒說話了。

『那個.....』呼,最後由我打破這氣憤。

『恩!?』

『你不是有話要跟我說嗎?』

『喔,對吼~已經很晚了,你要不要先回家阿?』

『沒關係...』

『很晚了,回家吧。』

『恩...』他是個傷患,還是聽他的話吧。

『那我打電話叫司機來載妳好了。』

嘟嘟嘟....

『喂,請來正泰醫院來接曉希,還有我這幾天會在醫院裡....這你不用管....恩...曉希沒事...恩..好。』說完後,江聖銘掛了電話。

『恩,那妳先下去吧,再見。』

『恩,再見。』起身後,打開了門。

『等一下....』

『恩...』我停住了動作。

『妳以後可以只叫我後面兩個字就好了嗎?』

『恩!?』我好奇的問著。

『我只是覺得...妳這樣叫我比較沒有疏離感....』

『恩,聖銘再見^^』

『再見...』

說完後,就往門外走了。




一切都非常的好,還好...江聖銘沒有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