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01:19:00平衡點

不平凡

沒錯,命運是這樣的,
當你覺得對一個人沒有虧欠時,
緣分也就盡了

沒錯,緣分是這樣的
當你準備放手不要時
它就出現了

對於以上
無庸置疑

這一是種新的感受
讓貝殼去記憶新的聲音
然後,期許有天
換另一種迴響

很自然的
能完全投入的去相信

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
也沒有什麼事情是值得放棄的

有時
人與人之間的頻率
很奇妙

有的一拍即和
有的卻不管你將天線拉的多長
都接收不到

有時
人與心之間的配合
很奇特

有的永遠住在裡面
趕也趕不走
有的就算開了大門
衝也衝不進來

珍惜
住在心裡的每一個人

同樣一種波動在詮釋時
甚至連嘴都不用開

甚至
連快樂都會爆炸

一點一線
才連成面

屬於自己的故事
是許多一對一組成的

而人
總不小心的將它攪和了
所以才會不小心的誤解
然後斷了線

於是
新的開始
我用新的耳朵
所聽的
我全相信
我用新的嘴巴
所講的
是自己負責的語言
我用新的心
所留住的
是每一個美好與善良
最後
用新的眼睛所看見
將會是我期許的簡單

給自己一次機會
拋開頁頁歷史
打開團團的結
不管能走多遠
都是快樂有笑容的
不管能走多久
都是很不平凡的浪漫

上一篇:騙很大的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