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00:31:00平衡點

騙很大的局



發呆中,看見了自己無數的日記本,
不知哪來的興奮感,想拍下它們




加了鎖的思念,不被發現
加了鎖的友誼,不能重現



高中的週記,我想很多人都是應付導師的
但我寫的異常認真,可能,手不會酸吧



誇張破舊的日記本
它誕生於民國84年



看一下吧!!我民國84年的字跡
這篇的內容,是在張沒帶手帕衛生紙
結果被老師罵=.=



更誇張的是,我留著國中時代的聯絡簿
因為,那時的導師要求每天都要在連絡簿裡
寫日記,所以,我意外的發現,它們,夾在我的日記堆中=  ="



然後,看見了一本素描簿
心裡還在回想這是誰的
同時



靠~~這是沒有藝術天分的我
以前很驕傲的作品
作品完成日期:民國86/12/30

莫名其妙的感受
湧上
無法想像這些斑黃的本子
是用多少腳印走過
然後
才是現在眼前的我

不想繼續沉溺於天真單純裡的騙局
於是
太複雜了
決定,看著潮流雜誌
做個新時代的老人
沒想到



一分錢一分貨
有時
雜誌真的騙很大

介紹電影,結果即將上映日期竟然是
早就過去的上一年
專欄裡的標題
大大的說明著要將素人改造成達人
瞎到爆
因為改造前改造後根本沒差


人生
都騙很大了
連想喝杯咖啡享受一下悠閒
都要繼續
被騙很大

那~這是什麼世界

我越來越不懂這年輕世界
真是有夠瞎=.=

上一篇:心意,不違背

下一篇: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