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0:35:02笨笨:]

第一次聊天﹡2

☆└超級乖小孩,,呆a┌★: 你還U讀書ㄇ?
★└夜貓族的,,御村┌☆: 我知道了!
★└夜貓族的,,御村┌☆: 小妹妹~
☆└超級乖小孩,,呆a┌★: 嘿嘿什麼?!
★└夜貓族的,,御村┌☆: 哈!
★└夜貓族的,,御村┌☆: 有阿
★└夜貓族的,,御村┌☆: 我夜校
☆└超級乖小孩,,呆a┌★: 那窩要叫你瞎咪 叔叔?!
☆└超級乖小孩,,呆a┌★: = =!
☆└超級乖小孩,,呆a┌★: 哪裡ㄉ啊!?
★└夜貓族的,,御村┌☆: 我17歲!
★└夜貓族的,,御村┌☆: 叔叔 真是...
★└夜貓族的,,御村┌☆: 瑞芳
☆└超級乖小孩,,呆a┌★: 喔
★└夜貓族的,,御村┌☆: 瑞工
★└夜貓族的,,御村┌☆: 我駐中山ㄑ
☆└超級乖小孩,,呆a┌★: 哇災@@!
★└夜貓族的,,御村┌☆: 嗯嗯
☆└超級乖小孩,,呆a┌★: 那很遠後?!
☆└超級乖小孩,,呆a┌★: 窩覺得好遠ˊˋ
★└夜貓族的,,御村┌☆: 還好
☆└超級乖小孩,,呆a┌★: ㄆ
★└夜貓族的,,御村┌☆: 騎車 大概20~30分
★└夜貓族的,,御村┌☆: ︿︿
☆└超級乖小孩,,呆a┌★: 你會ㄑ抗水燈ㄇ?
★└夜貓族的,,御村┌☆: 妳沒騎車啊!
★└夜貓族的,,御村┌☆: 這當然
★└夜貓族的,,御村┌☆: 可能哦
☆└超級乖小孩,,呆a┌★: 窩那抹乖 ㄅ會啊!
★└夜貓族的,,御村┌☆: 可是那天 會有交通管制吧?
★└夜貓族的,,御村┌☆: 咦!有嗎
☆└超級乖小孩,,呆a┌★: 而且我不打算學 哈哈ˊˋ
☆└超級乖小孩,,呆a┌★: 有啊!
☆└超級乖小孩,,呆a┌★: 好像五點吧
★└夜貓族的,,御村┌☆: 是哦
★└夜貓族的,,御村┌☆: QQ
☆└超級乖小孩,,呆a┌★: 所以那天可能四點半下課扒 阿災ˊˋ
★└夜貓族的,,御村┌☆: 到幾點?
☆└超級乖小孩,,呆a┌★: 禎煩
☆└超級乖小孩,,呆a┌★: ㄅ之到
☆└超級乖小孩,,呆a┌★: 去年我跟窩媽好像十一點左右才搭小黃回家ㄉ
☆└超級乖小孩,,呆a┌★: ㄎㄎ
★└夜貓族的,,御村┌☆: 不燃 要提早 騎車過去婷
☆└超級乖小孩,,呆a┌★: ㄆㄆ
★└夜貓族的,,御村┌☆: =口=||
☆└超級乖小孩,,呆a┌★: 你有在混ㄇ?!
★└夜貓族的,,御村┌☆: 並沒有!
★└夜貓族的,,御村┌☆: 怎?
★└夜貓族的,,御村┌☆: 妳要認識人?
☆└超級乖小孩,,呆a┌★: 沒阿
☆└超級乖小孩,,呆a┌★: ㄅ喜歡有在混ㄉ 哈哈

上一篇:3-19 大日子

下一篇:第一次聊天﹡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