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0:42:43笨笨:]

3-19 大日子

今天 我們終於認識很多了﹋!
是因為一個很白吃的理由
我以為你朋友貼你照片



★└夜貓族的,,御村┌☆: 真假  那嚜乖= =
☆└超級乖小孩,,呆a┌★: 你幹麻貼他ㄉ照片= =!
★└夜貓族的,,御村┌☆: 誰貼誰照片@@"
☆└超級乖小孩,,呆a┌★: 沒有 搞錯ㄌ= =!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
★└夜貓族的,,御村┌☆: 妳密錯喔= =
★└夜貓族的,,御村┌☆: 恩ˊˋ
☆└超級乖小孩,,呆a┌★: ㄅ是
★└夜貓族的,,御村┌☆: @@"
☆└超級乖小孩,,呆a┌★: 我剛剛是看到菜頭在線上
☆└超級乖小孩,,呆a┌★: = =!
★└夜貓族的,,御村┌☆: 痾
☆└超級乖小孩,,呆a┌★: 我以為是他密我 然後他貼你ㄉ= =!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哈哈
★└夜貓族的,,御村┌☆: 它貼我照片喔
☆└超級乖小孩,,呆a┌★: 沒有 我以為是他密我
☆└超級乖小孩,,呆a┌★: = =!
★└夜貓族的,,御村┌☆: 嗯嗯
☆└超級乖小孩,,呆a┌★: 阿你跟你女朋友還好嘛!?
☆└超級乖小孩,,呆a┌★: ︿︿
★└夜貓族的,,御村┌☆: 沒女友
☆└超級乖小孩,,呆a┌★: 又沒ㄌ?!
☆└超級乖小孩,,呆a┌★: =  =!
☆└超級乖小孩,,呆a┌★: 上次看你無名 阿不是有心ㄉ=  =!
☆└超級乖小孩,,呆a┌★: 真花ㄝ你=00=
★└夜貓族的,,御村┌☆: 恩ˊˋ
★└夜貓族的,,御村┌☆: 不是我花好不好ˊˋ
☆└超級乖小孩,,呆a┌★: ㄅ然咧~ ㄆㄆ
★└夜貓族的,,御村┌☆: 我又沒有腳踏兩條床
☆└超級乖小孩,,呆a┌★: 床=  =!
☆└超級乖小孩,,呆a┌★: 那是人家踏喔= =!
★└夜貓族的,,御村┌☆: 船 
☆└超級乖小孩,,呆a┌★: ㄆ
★└夜貓族的,,御村┌☆: 我打錯ㄌ
☆└超級乖小孩,,呆a┌★: 我以為你故意打床=  =!
☆└超級乖小孩,,呆a┌★: ㄆ
★└夜貓族的,,御村┌☆: 痾
☆└超級乖小孩,,呆a┌★: 你ㄉ網致沒更新阿~ 
★└夜貓族的,,御村┌☆: 懶的用= =
☆└超級乖小孩,,呆a┌★: 嘻嘻~

上一篇:初次相識

下一篇:第一次聊天﹡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