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0:57:32笨笨:]

3-19 大日子(7)

★└夜貓族的,,御村┌☆: 好看的  是被那些 看感覺的
★└夜貓族的,,御村┌☆: 不知道怎說
☆└超級乖小孩,,呆a┌★: 倍那些?!
☆└超級乖小孩,,呆a┌★: 喔
★└夜貓族的,,御村┌☆: 好看的 很快就分
☆└超級乖小孩,,呆a┌★: 相你之前那ㄍ女友 很可愛阿
★└夜貓族的,,御村┌☆: 不好看的 我被甩
☆└超級乖小孩,,呆a┌★: 未必阿~
★└夜貓族的,,御村┌☆: 就被甩阿= =
☆└超級乖小孩,,呆a┌★: 喔=    =
★└夜貓族的,,御村┌☆: 最重要 喜歡就好
☆└超級乖小孩,,呆a┌★: 嗯~
☆└超級乖小孩,,呆a┌★: ㄏㄏ
☆└超級乖小孩,,呆a┌★: 那是ㄅ是ㄅ好看ㄉ 跟你在一起 再把你甩ㄌ 也是好看ㄉ
☆└超級乖小孩,,呆a┌★: 哈
★└夜貓族的,,御村┌☆: 啥
☆└超級乖小孩,,呆a┌★: 你ㄅ是說好看ㄉ 你倍甩 ㄅ好看ㄉ 你甩人家?!
☆└超級乖小孩,,呆a┌★: 阿阿 我搞混ㄌˊˋ
★└夜貓族的,,御村┌☆: 我被不好看的甩= =
★└夜貓族的,,御村┌☆: 好看的 我叫他甩我
☆└超級乖小孩,,呆a┌★: 御村┌☆: 不好看的  我被甩
☆└超級乖小孩,,呆a┌★: 你自己跟對方說ㄉ喔 那他說啥!?
★└夜貓族的,,御村┌☆: 因為 我不會追女生ˊˋ
☆└超級乖小孩,,呆a┌★: 那之前ㄉ那ㄍ 是他追你ㄉ啊!
★└夜貓族的,,御村┌☆: 恩
☆└超級乖小孩,,呆a┌★: 喔=  =!
☆└超級乖小孩,,呆a┌★: 那他沒有甩你 你會叫他甩你嘛!?
☆└超級乖小孩,,呆a┌★: 因為他屬於好看ㄉ?!
★└夜貓族的,,御村┌☆: 恩阿
☆└超級乖小孩,,呆a┌★: 那你有甩過人嗎?!
★└夜貓族的,,御村┌☆: 有
☆└超級乖小孩,,呆a┌★: 那他是ㄅ是ㄅ好看!?
★└夜貓族的,,御村┌☆: 初戀女友
☆└超級乖小孩,,呆a┌★: 為什麼要分阿ˊˋ!
★└夜貓族的,,御村┌☆: 他要變
★└夜貓族的,,御村┌☆: 不聽話
☆└超級乖小孩,,呆a┌★: 喔
★└夜貓族的,,御村┌☆: 還有一點  他媽 給我壓力
☆└超級乖小孩,,呆a┌★: 嗯?!
★└夜貓族的,,御村┌☆: 還有= =
★└夜貓族的,,御村┌☆: 明知道 我很愛吃醋

上一篇:3-19 大日子(6)

下一篇:第一次聊天﹡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