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0:57:11笨笨:]

3-19 大日子(6)

★└夜貓族的,,御村┌☆: 恩阿
★└夜貓族的,,御村┌☆: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ㄉ= =
☆└超級乖小孩,,呆a┌★: ㄅ錯阿 這就是成長 哈哈
☆└超級乖小孩,,呆a┌★: ㄅ錯拉 你會打扮 不會跟台客一樣=  =!
☆└超級乖小孩,,呆a┌★: 呵呵= =!
★└夜貓族的,,御村┌☆: 好 這張 就是現在
☆└超級乖小孩,,呆a┌★: 嗯
★└夜貓族的,,御村┌☆: 高不可攀~
★└夜貓族的,,御村┌☆: 並不會  = =
☆└超級乖小孩,,呆a┌★: 你自己 叫我看外表ㄉ阿
★└夜貓族的,,御村┌☆: 嗯嗯
☆└超級乖小孩,,呆a┌★: 我就說 這純粹只是感覺問題
☆└超級乖小孩,,呆a┌★: 嘻嘻~~
★└夜貓族的,,御村┌☆: 嗯嗯~
☆└超級乖小孩,,呆a┌★: 那你捏 看外表ㄉ嗎?!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
☆└超級乖小孩,,呆a┌★: 我討厭這種人 膚淺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哈ㄏ
★└夜貓族的,,御村┌☆: 我喔
☆└超級乖小孩,,呆a┌★: 伯諺說他ㄅ看外表ㄝ 哈哈哈
☆└超級乖小孩,,呆a┌★: 我相信他ㄅ看 因為他才會喜歡我
★└夜貓族的,,御村┌☆: 還好
☆└超級乖小孩,,呆a┌★: 還好 還是有嘛! 哈哈
★└夜貓族的,,御村┌☆: 多少有一點
★└夜貓族的,,御村┌☆: 好看的  會很擔心
☆└超級乖小孩,,呆a┌★: 我重視感覺 哈哈 之前還沒看過對方ㄉ時候 他就說他喜歡我ㄌ 他說感覺ㄅ錯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哈
☆└超級乖小孩,,呆a┌★: 那這樣 好看的 很可憐ㄝˊˋ

下一篇:3-19 大日子(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