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1:35:01° 我肆鬼﹐

日記-20 08.9.30-`翻外翩

《災難的來臨》-骨灰涵提供

正當棺材音 n 骨灰涵落跑之餘

破相老妖

迎面而來

涵:災難來了 災難來了

音:???

破:你給我過來

音:我?

破:沒錯,為何不帶掃具?

音:擦窗戶還要帶喔= =...

破:你說啥?

音:沒阿 我說你好[正]

破:恩 這是事實 回教室吧^^

(掃具問題勒?)

涵:哈~白痴

音:珢!都是你害的

涵:破相老妖真好拐

音:技術問題

涵:= =...


一切都是美麗的錯誤

補充...


美麗的錯誤(龍千玉+蔡小虎)



女:對你的癡情 已經行無路

明知緣薄 注定是錯誤

男:偏偏為你 我偏偏為你

日日情關難渡

※女:對你的真情 已經無結果

明知緣薄 早著愛覺悟

男:偏偏為你 我偏偏為你

時時心艱苦

◎女:為什麼相愛無結果 為什麼情路無依靠

男:當初愛你 人講錯錯錯

女:偏偏難渡你的愛情河

男:啊.....你阿你

合:你是我一生 美麗的錯誤

覆唱※ ◎

上一篇:日記-20 08.9.29

下一篇: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