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9:26:16° 我肆鬼﹐

日記-20 08.9.29


[沒想到今天放假...]


熱愛颱風假的我


居然說出這句話- -+


希奇噎!


一整天都懶洋洋


我心中OS:


*** 你這個**颱風 挑啥*日子


選星期一? 你**嗎??


因為...


星期二 n 三


有我最討厭的體育課...


在家也只能喇賽ˊˋ 打哈哈ˊˋ


唯一好玩的是


那罈百年難得一見的[骨灰涵]


居然上線!!


難道颱風天就是你的出沒日?


更好玩的事


我認了一隻寵物---雨


簡稱 ---羽毛球!


還漫溫馴的~


雖然那顆羽毛球一直說他不聽話


最後還不是乖乖屈服


嘿嘿~


颱風天值得開心的是


我遇見[骨灰涵] n [羽毛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