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00:05:17天堂請按上↑

Lostin

放出去的鳥,真的不會飛回來嗎?
一個急於出去看世界的孩子,真的會從突然的自由失重嗎?
我忘記了中秋前一天是我爸的生日。
他的劣質品女兒卻選擇在淡水想家…

我以前多麼希望可以狂奔出我家那三層建築
以為天很藍、雲很白:
一個我自以為的美好世界。
可是我今天還是因為想家而哭了。
全家人都不懂我的作為,明明說不回家,到最後卻哭的不像樣。
一個小白痴。

當年就是一個單純想要free的小孩。
擁有了自由,卻懷念起那段我被關在內心囚塔的日子…
我突然感到無助。
是不是,每個人其實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盲目的追從一件事,瘋狂的享受追求的過程。
瘋子。

Free這個字很奇妙喔!
唸出來,
你好像就真的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