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19:54:06天堂請按上↑

一個縮小社會的友誼問題

有點深深的體會到,要交朋友就必須裝熟。
先前國小國中高中一遇到新環境就害羞的情況…
淡江是不允許的。
一來,就一定要想盡辦法交到一些朋友,也要跟學長學姊們攀好關係。
不然,住宿的第一天就會被濃濃的寂寞和不適應感搞到自己很想自殺…
看到人,不能夠害怕…反而一定要主動的說:
「你叫什麼名字?我叫XXX,我是英文系的,住在8664,你呢?你呢?」

然後看到同學系的學姊學長,一定!肯定!
裝熟。
畢竟妳以後的課本筆記考古題還要靠他們。
所以一定要跟他要電話,MSN還可以小免,因為我沒有電腦…
主動出擊一定是必須的。
沒有人處於被動狀態一定交得到朋友。

我突然發現我為什麼不跑去讀個深山裡的學校…
就不用看到一些時尚好姐妹們成群結隊的跟我擦肩而過…
人際關係跟交際手腕…我真的要開始慢慢的學習。
不然我就會在很多地方被人家給當掉…
高中的同學應該沒這個困擾,
畢竟,他們好到我當時沒有辦法跟他們一起瘋…


我還有得學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