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14:06:01咖啡魚

孩子都長大了

 

前幾天
帶著寶貝琳琳去了八里(有八仙樂園的那個八里= =)
回去看好久沒見的阿嬤 大姐 小阿姨 跟我可愛的侄兒們
我姐的孩子一聽到是我按的門鈴
竟然驚喜的尖叫耶= =
這麼歡迎我這位阿姨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以前真是沒白疼妳們了


好久都沒有好好的看她們了
以前去八里小孩不是還在上學就是窩在家裡睡覺
在我姐工作的菜市場裡幾乎很少看到呢
經過昨天之後
我才發現 我的姪女跟姪子真的長大好多喔
我姐的大女兒-又華(圖右)身高已經快追過我姐跟我了
今年才小三而已耶

 

二女兒-屁屁(圖左) 跟老么 小胖(在家睡覺..)  也都是頭好壯壯呢  看來我們琳琳以後也要多餐飯才行

 

我的侄女們看到琳琳都好興奮喔
她們可能都很開心又多了一個玩伴了
可是我怎覺得是我們琳琳被玩阿...

棄嬰買一送一   怎可能呢 這兩個你花天價都買不到



這時候又要來感嘆一下時間之神了
我姐生小孩我還覺得很不可思義呢
想當初她們還是小baby被我抱在手上
現在換她們搶著要來抱我的baby~~XD

我們琳琳以後也會長這麼大
不知道那時候的琳琳會是怎樣的小孩呢@@ 好期待
我們琳琳最近開始在學走路了喔
現在也會叫媽媽跟爸爸了喔 聽到我姪女叫我阿姨阿姨的
竟然也跟著學起來了耶 !! 有時候還會叫我阿姨....囧
我想下次去八里 琳琳應該就會自己走路了

上一篇:婆家

下一篇:魚的22歲生日(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