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14:03:36咖啡魚

婆家

這幾天回嘉義婆家一趟

帶琳琳回去看阿公阿媽

加上老公最近也很忙

我和琳琳留在台北老公也會擔心我們

所以就回婆家住幾天囉

說起來也真妙

小時後買珍珠奶茶ㄉ時候 總希望店家可以珍珠多加一點

現在 珍珠奶茶裡的珍珠 要加多少都隨便我了

連糖跟茶我都可以自己掌握 重點是 還可以續杯到我高興

因為  我 的公公婆婆 就是開飲料店的啦


飲料店的生意很不錯

現在台北 很少有真正700c c 大杯的茶類(紅.綠. 青.烏龍.麥茶) 只有賣10元

這樣的價錢 可能只有在嘉義才有辦法吧


況且 我們煮茶的過程 可是完全的公開唷

讓消費者看的見也喝的安心



這隻呢

是我們茶多多的鎮店之寶也是爸媽的心肝寶貝 - 咕椎(男)

相信我 這真的是吉娃娃  好大隻的吉娃娃

琳琳睡醒之後 下樓都會坐在推車裡

不過坐沒幾分鐘就要人家抱抱了

我和公公婆婆都常常輪流抱來抱去

有時候琳琳也會玩玩茶桶

這是我婆婆 她超級不喜歡我幫她拍照

媽說等她哪天梳妝打扮好了 才要讓我拍= =

所以這張是偷拍ㄉ


有時候 我認真想想

其實嫁給我老公還滿幸運的

雖然老公工作很忙不能時常陪我和琳琳 也不能常常帶我們出去玩

但是至少 我的公公婆婆對我要求不會太多

讓我很感覺很自在 回婆家就像回娘家一樣輕鬆

要接受不會煮三餐的媳婦也真難為他們了(慚愧>///<)   就連店裡的生意也不會硬要我幫忙

對琳琳也好疼愛 一點不會有重男輕女的觀念  很隨和的兩位老人家

總之

真的好高興我們能成為一家人 

 

上一篇:2008.10.4婚禮

下一篇:孩子都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