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14:08:43咖啡魚

魚的22歲生日(2010)

   

今年22歲了

兩歲半個月的寶貝會跟麻麻說生日快樂了呢 (雖然是我教她說的哈哈哈)

這可是寶貝第一次可以跟媽媽說生日快樂的日子阿

所以今年的生日意義重大唷~寶貝 麻麻愛妳

本來以為娘家那邊都沒人記得的

誰知道 憋不住一通電話打去

大姐跟媽媽前後竟然晚上一陣風的似的來找我呵呵

可以跟媽媽還有女兒一起吹蠟燭真的很感動

從小大到第一次跟媽媽一起吹蠟燭

印象中小時候家裡生意忙

家裡小孩的生日都像似有若無的就過去了

沒什麼特別慶祝的

所以生日大部分都跟朋友一起過

沒想到活到22歲 還能跟媽媽一起過生日 真的好開心

我生日這天是我媽的母難日  我大一歲媽也就老了一歲 

現在自己做了媽媽才懂那種心情   媽~謝謝妳唷



++++++今年的生日願望++++++

                   琳琳健健康康~

                   琳琳健健康康~

                   琳琳健健康康~



老公工作很忙 卻也記得我的生日

放心啦 我是體貼賢慧的好牽手捏~
 
這種小事情我怎麼會放在心上呢

一封簡訊就很夠了 


還有各位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

在 12 /19這天

不管認不認識 

謝謝留言 謝謝電話 謝謝禮物

謝謝大家 也祝福大家往後新的一年幸福又快樂唷

今年有吹到蠟燭

明年一定會有好的開始的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