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13:20:18咖啡魚

2012.10.10 積木展夢工場

 

10/10國慶日這天

剛好碰到妹妹休假...就來去看積木展了

本來是跟朋友約好的  但是無奈約好的日子到了弟弟妹妹感冒  只好作罷

先約在市政府捷運  想說附近有阪急百貨 可以吃點東西

可是找來找去看不到價錢滿意又想吃的東西  只好買了3個 mister donuts 先墊墊肚子了

剛好看到這一個跟琳琳差不多大小的霜淇淋 來拍一張吧

接著坐捷運通往國父紀念館

一出捷運 還真不知道松山文創園區在哪邊耶= =

不過想必這天要去看積木展的人一定多   因為一跟馬路上的義交問路

連問題都還沒說完 他馬上就笑著說 你要問文創園區對不對~~今天太多人問了哈哈

果然....一進去就看到排隊人龍= =   這還不是買票的人唷

這邊是等待進場的人潮....大家手上都有票的人阿!!! 

松山文創園區裡面  有好幾個倉庫

同時舉辦不同的展覽  有設計展 琉璃展...基本上是充實藝術與人文素養的

不過好險動線流動的很快

我們也沒等多久也跟著進去啦

裡面是昏暗的密閉空間.....

除了人還是人  要看一件展覽品  一定要擠進去到前面才看到的

更別說 小孩的高度根本看不到什麼東西   所以選擇這天去看積木展  真的是大失策

好險  妹妹那麼大隻( 沒有啦~開玩笑的等下被揍)  閒著也是閒著  就來充當攝影師啦

 

接下來就是作品照了 PO上來的都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

其它的作品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相簿翻看看唷

 

 

 

這張在光影下....其實滿恐怖的= =  讓我誤以為自己是在看妖怪展....

這張也是很驚悚....琳琳一直問說 他為什麼要把臉拿下來!!!!

一整個讓我很無言....

這個就很棒了  用積木拼成的101ㄟ

下面這兩張好像是用積木拼成的人物畫像

 

 

 

下面這張女人我覺得滿美的

 

可以用積木拼成這樣的人物五官陰影 真的很厲害ㄟ

平面的人物畫像還不夠看 來看用積木組成的立體人像吧

\

西洋棋

 

這其實看不太懂 要看牆壁上的註解 才會明白該作品想表達什麼

但人真的太多  讓小孩不要消失在我視線已經讓我分身乏術了

 

 

 

 

 

 

這小提琴也讓我驚嘆不已 ....太厲害了

喔吼吼~~這暴龍化石真的是神乎其技!!!

怎麼可能用積木組成的阿= = 

擠阿濟阿 最後一件展覽品 位在出口處不遠處

竟然是旺仔小蠻頭  下面還一堆旺旺仙貝!!

琳琳看了還直說要吃那裡的餅乾orz

 

餅乾不確定是不是要給遊客吃的 我們就不要亂吃

不過拍張照總是可以的  看琳琳學旺仔的動作是不是很像呢

擺脫了擁擠的人群  兩個小孩出來愜意的在踩旁邊的碎石路玩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裡面空氣真的很不好= =

 

 

之後就在園區裡面小小的逛了一下 發現這裡還滿優美的

有噴水池唷  裡面還有魚呢

臨走前來一張大合照吧

再次感謝這天的保母+攝影師 戴婷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