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03:47:03尚未設定

About "周侯戀"

相信在各大媒體或者各大報都已經鬧得

沸沸揚揚 其實我看了沒啥好意外 只不

過就一個男和一個女兩個相愛 甜蜜出遊

的畫面 只是不同的是 他們的身份礙於

沒有辦法讓這樣的事情攤在眼前 於是便開始

藝人一慣的技倆---白賊(台)

---------------------------------------------

對於此事的曝光 許多周董和侯主播的fans 在留

言版上 開始漫無止盡的謾罵 說啥沒有誠信 花心男

等等 其實我不諱言 我也迷周董 只是我迷的 是他

的音樂 而不是他的私生活 尤其是感情 因為我覺

得那是他的隱私 我沒有必要去插管他的感情世界

當然 我是男的 講得當然可以這麼輕鬆 但是女的

fans哩 情緒可就沒有我這麼冷靜 有人心碎 有人祝福

甚至有人說不再支持周董了 只因為先前的說謊 我想

請問 當初支持他的是什麼 是音樂? 還是他的私生活?

---------------------------------------------

我欣賞他 是他的音樂 而不是他和誰在一起 是的

如果今天換成是你 你會選擇如何去做 我想 你也講不出

個所以然 因為你不是藝人 沒辦法去感受他們的苦衷

我常覺得 當藝人真的有狠多無奈 雖然有光鮮亮麗的舞台

只是卻得要把自己的私生活毫無條件放大給我們這些老百姓

看 說真的 那狠悲哀 不能像我們一樣自由的戀愛 自由的玩

甚至自由的想幹嘛就幹嘛 如果能換個角度去想想 也許就不會

今天所謂的謾罵現象 既然在一起了 所能做的 只有祝福

不是唱衰他們 做這種事的人 其實挺沒品 而且 只會顯得自己

的不成熟而已 不是嗎!?

----------------------------------------------


以上純屬村對這幾天的感受 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