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3:13:03

不上課很快樂!!

昨天在線上跟寶貝聊到一半我睡著了

哈哈!真是抱歉阿~

很貼心的你還把我的及時通下線了

謝謝阿!!

今天早上很早起!

起床洗了4雙鞋還有腳墊也拖了地板

呼~我愛乾淨的感覺!!

在打掃的時間..

陸續收到了鮮.靜.光.草.芷.包

的愛心大簡訊.

你們要好好的玩唷..

要很開心..

謝謝妳們說~要幫我留一個位子..

哈哈~我也會想念妳們的!!

打掃後

又繼續睡到了下午三點~

嘻嘻

今天晚上可是重要的日子唷!!

是國中姐妹們的聚會.

傍晚我出現在士林

跟貝先去晃了晃

等大家的到來

真的超久不見的耶!!

大家在火鍋店裡聊了好多我們以前

好多好多共同的回憶

一幕幕浮現

國中真的好天真

零壓力的感覺真好

漸漸長大後

就需要自己負擔好多事情

我們都要加油唷!!

:)愛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