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3:01:13╭☆花〃咖啡★╯

留個位子給我

                   你的心裡
                可不可以留個位子給我?
                  我懂也清楚
                 還是很要好的朋友
                還是可以一起聊天一起玩

                   我很貪心
                  這樣還不能滿足
                 你說 我只是在裝堅強

                    也許吧
                   我喜歡你
                 但不想造成你的負擔
                  也不想讓你有壓力

                     只想
                   有個小小的要求
                    在你心裡
                   留個位子給我



上一篇:我想喜歡你

下一篇:忘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