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0:40:02╭☆花〃咖啡★╯

忘了你

            我想
          我會繼續喜歡你

            畢竟
           要忘了你
           沒那麼快
          我需要點時間

            是呀
          惡魔是善變的
          我也不否認
           我是笨蛋
         但 就讓我笨一次吧
          感覺對了就對了

           你別在意
          也別想太多
           沒事的
            真的

           偶而想到
         我會小小的難過
           也謝謝你
          給了我這麼多
         至少 沒有遺憾了
           我不希望
        那成為你為我難過的原因
            因為
          是我自願的

           我不隨便
        你是第一個讓我這樣做的人
            懂嗎?

上一篇:留個位子給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