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16:50:14coffecat

今天我自己帶兩個喔


淡水





看到狗狗就騎上去

~~~~~~~~~~~~~~~~~~~~~~~~~~~~~~~~~~~~~~~~~~~~~~~~~~~~~~~~~~

這對我媽那一輩的人來說  根本沒什麼了不起
一次帶三四個還要煮菜 做家事 祀奉公婆 還能到巷口聊天

對我而言可是如臨深淵如履薄冰耶 馬上上網做個紀念吧

正要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獅子回來啦  看來也是太擔心   小覷我的實力啦

真得啦   三歲和四個月要怎麼一起玩

一起帶而不會讓姐姐一直看電視 或是玩到到處都是玩具水彩蠟筆彩色筆

 到底別人都是怎麼帶的呢?  我真的想知道~~~~~~


 

上一篇:去看復健科我啦

下一篇:看日劇的夏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