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21:48:02coffecat

看日劇的夏夜

堺雅人 x 新垣結衣爆笑法律劇「LEGAL HIGH



喜歡那個律師事務所裡面萬能的服部叔~

看來我是真的很依賴成性!

看這一部好輕鬆 好有趣~雖然我好像有點不熱血

卻很喜歡黛那樣子的女主角哩

(我想是因為她長得很漂亮吧xd)

這一部 如果是年輕七歲的我來看應該會很感動

(對什麼公平阿正義阿  什麼人生阿 正想搞清楚的時候)

不過最後那隻倉鼠?的照片真的很搞笑耶







我以前很喜歡觀月亞理沙 和有坂理惠

這部日劇好像是懷弟弟的時候(還是妹妹?)開始看的

每一集裡面有在寺裡大家一起做運動的橋段

有時候是坐大龍球 有時候是跳舞  有時候是皮拉提斯

我覺得好有趣 只是大著肚子不能一起做

結果現在看 也沒有跟著做哩

我就是懶阿 

(是說晚上也不適合做  中午妹妹午睡也不能做 有人躡手躡腳做運動的嗎)

好希望成為這麼有威力這麼漂亮的主婦媽媽





這一部超級感人   我哭腫了眼睛

真的把母女那種細膩的情感都描述出來

我不知道如果是我 會怎麼做耶

不過在描述那個虐兒的媽媽以前曾經這麼正常

我也覺得很害怕 我不會虐兒吧

因為最近也被妹妹疲勞轟炸的不得了

我們兩個都講話越來越大聲了!!!!

而且妹妹還會頂嘴 對峙 手插腰問我:[你為什麼又生氣了?]



昨天去永安漁港 路上有看到彩虹喔!!!!!





妹妹今天去游泳~~~~會打水前進囉





我也想下水 但是好胖阿 要買新泳裝@@(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