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6:15:21coffecat

夏日明信片

圖:丸子兩個月的照片(拍攝日期0426)

親愛的爸爸:
今天是父親節~雖然已經嫁人不能回去幫您過
(明明是爬不起來搭不到獅子的車)
不過我明天就回家啦
感覺比結婚前還常回家哩
祝老爸 父親節快樂
親愛的剛哥~
我一直不敢跟你聯絡
因為我把去韓國玩的照片光碟遺失了
真的很對不起
我永遠會記住 在我最難熬的那一段日子
剛哥和小萬哥對我的照顧和啟發
讓我學會注意到很多身邊美好的事物
幾年前
我跟蝗蟲幫吃飯在[洋蔥]前面
好像看到了你們 很想衝出去又情卻
在心裡默默的協梭利
祝福您永遠健康幸福
親愛的小華~
夏天跟喜歡運動的妳一樣
給人暢快愉悅的感覺
有時候也很閃亮
有時候作颱風(不過我都沒受災過)
最近的我圓滾滾的
也決定效法妳的腳步
好好的活動一下
至少要年輕個五歲阿!
祝 轉角遇到愛
親愛的獅子~
雖然每天都跟你溺在一起
四目相對
不過
大聲放屁 作怪表情 睡過頭
逃避刷牙 躺著看書 愛熬夜
好像出毛病的都是我
請你要繼續視而不見
我一定會好好改掉壞習慣的
祝 慢跑可以撐到四十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