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6:55:58coffecat

濃縮人生滋味的六月

又瞬間長大了(太常這樣瞬間 恐怕會老的很快)

好像容易自己給自己壓力 (原來我也是想很多的那一種人)
把大家的關心染上不尋常的顏色
很擔心的事(怕自己做不好)卻又更擔心了
害了金牌寶寶
我想有緣的話 金牌寶寶會回來的
到時候會給你一個更好的媽媽喔 我保證
六月分是個心的開始
其實五月就開始了 是個不同的路線

五月 我開始學會照顧自己的飲食 工作不鐵齒 生活不毛躁
六月 體驗了失去 小病是福 更確定我擁有的

起初失去了平衡
討厭一切不適當的他人表現
其實
我只做好自己應該做ㄉ就好
(就算是付出 也不該球回報)
反求諸己
少了一點任性會多很多自在和快樂
真正的體貼 是一門很難的學問
我很榮幸 我身邊有這樣的高人一直在

自己也該往這個方面好好努力才是

上一篇:所謂朋友

下一篇:夏日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