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2:25:09coffecat

0904內含小兔子語錄

圖:奧萬大的青山綠水

疏離卻熱情(各闢)
我的個性裡有很多放不下的東西
我常常想著相同的事
我以為不說就只有自己知道
但是獅子知道泰戈貓知道小華知道
很神奇的一語道破
我想著 這樣不捨得很遜
卻非一點好處都沒有
好處是 發現有人這麼懂我
難得的也肯告訴我
糟的是 我好像改不掉 (沒救!!?)
圖:奧萬大的瀑布


伊云)這禮拜終於接近尾聲 說:
參加一個社團,總是會對那個社團有某方面的期待

貓^^快樂群島 說:
我討厭太功利的人 一點點自私都不配當我的朋友

(伊云)這禮拜終於接近尾聲 說:
那就是你擇友的價值觀跟標準了

貓^^快樂群島 說:
是阿

(伊云)這禮拜終於接近尾聲 說:
有某方面的潔癖~哈

貓^^快樂群島 說:
是阿 不想只未點頭之交付出這麼多

(伊云)這禮拜終於接近尾聲 說:
那也要花時間相處才知道囉

(伊云)這禮拜終於接近尾聲 說:
果然是一隻貓

(伊云)這禮拜終於接近尾聲 說:
顛起腳尖,輕輕的

(伊云)這禮拜終於接近尾聲 說:
繞行著

(伊云)這禮拜終於接近尾聲 說:
觀察著

(伊云)這禮拜終於接近尾聲 說:
再決定要不要出擊


以上是小兔子語錄
~~~~~~~~~~~~~~~~~~~~~~~~~~~~~~~~~~~~~~~~~~~~~~~~~~~~~~~~~~
我也很希望我是徹頭徹尾一隻貓
我有狗的靈魂

上一篇:夏日明信片

下一篇:懷孕禁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