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 02:33:14纖維螞蟻

【桃李の露營】第15露。賓.狗窩(新竹)




5月的露營事小龍哥辦的...剛好是螢火蟲季



然後適逢白木老公生日月,所以偷偷跟朋友定了手繪巧克力片在自己烤了香蕉蛋糕,打算整他並且慶祝一下









我也偷偷帶了氣球,讓孩子裝水球...砸他們!!







ㄟ,這巧克力片超貴的,給我吃下去




李式老男孩,生日快樂!










為了怕留下太多氣球碎屑
我們讓小孩拉2個爸爸去游泳池砸球,這樣我也比較好檢小孩沒撿乾淨的







一日喪命散
另類禮物,哈哈





廁所淋浴間













才搭好帳篷,大家就開始煮了ㄟ




馬鈴薯通新粉沙拉








炸物不停的端出來



剛好買一送一
買了很適合他們小豬衣哈哈





還沒晚餐就開始一直吃吃吃了...





























































































竟然連這麼流行的
switgh都帶來了 



小籠正用他的荷蘭鍋製作美味牛肉



還有人帶烏魚子!!!





酒足飯飽
晚上來正常的幫壽星慶祝
後來才發現小雅也是金牛作的壽星阿^^

早晨陽光正好
大家都還沒起床
一個人安靜做早餐事很幸福的事














本來以為是螢火蟲
結果有朋友說不是,也有朋友說螢火蟲就試會發光的蟑螂而以...
想起前一晚看了一閃一閃亮晶晶的螢火蟲的美好,但想起白天的牠
我就加冷筍了...




早餐1:肉醬餐包








造餐2:香蕉鬆糕




李子難得早起,幫我顧一下火








香蕉切的有點落漆就是了







旁邊放幾朵蘑菇棉花糖




間完鬆餅,順便把剩下的雞蛋煎光光



還有火腿






朋友家自製的油蔥醬,前一晚的晚餐沒吃完,今天作三角飯團,我現在露營機戶都不會剩食,因為不喜歡再把食物帶回家,可視野不想浪費,所以都會抓的差不多...這也是一種環保喔



屁孩吃完又要玩了







吃完早餐開始收帳篷...但收著收著,來到中午,留下來的露友決定來吃剩食午餐



米雪在日本買的無美味調為料,他說只要有了它,煮什麼都好吃,哈哈那我就來試煮一下吧







路邊的野生桂竹筍




牛肉捲餅,醬是婆婆炒的甜麵醬



A的共丸配B的酸辣湯



無敵調味粉炒蝦仁與剩下蔬菜




剛剝完的桂竹筍



桂竹筍炒鹹豬肉



然後就弄到一桌又是滿滿的菜
消耗完再回家

完食,不剩食!





































































賓。狗窩
https://www.facebook.com/bingohom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