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20:18:42纖維螞蟻

【桃李の露營】第一露。小夫妻露營區(新竹)


期待好久...好久...我的親子露營終於要啟動了

想去露營好久喔,但是一直苦於我們是小轎車無法裝露營裝備
就算用租的,我們也是要再去,兩個小孩的雜物佔掉蠻多了,加上忙碌一直沒時間去找資訊,所以就這麼的羨慕著往露營人家的親子樂趣
然後我孩子乾媽聽到心聲了,哈哈哈
於是找到直接在露營地就可以租借所有裝備的營區....簡直太棒棒了阿
在這裡感謝我的乾媽圈(喔,是我孩子的乾媽圈)
幫我找到那個超棒的露營區來展開我的第一露生崖
再去營地之前,我們約9.10在竹東車站,逛逛採買一些食材
於是小孩丟在乾媽朋友家,他們負鑿看孩子,我和白馬去採買一些青菜水果和當天的中餐


買了好甜的葡萄一大串200元就當2天的水果了




然後乾媽的朋友是在弟媳婦,說來這是場要吃這家米台目
於是買來當點心



然後說這家牛肉麵也很有名....



不過太不適合我,因為有點辣^^



還好多買了鹼粽...同事客家人我什麼都不向,就是很愛吃鹼粽...竹東了也讓我懷念一下客家味,好吃阿


好的,來介紹這個露營區
小夫妻露營區


快接近地點時,就蠻多指引牌可以看的(但下山時我們竟然迷路一下ㄟ,哈哈哈)






相信前陣子很多人會注意到有一個營地被露客稍使毛毛蟲事件,引起公憤
阿就是那一家拉...好像是我們去露營前一天發生的事
不開心的事跳過
                     

我忙一到,營主就先趕快拿出客廳帳出來,先搭一個遮陰的地方
這時候2個爸爸去幫忙,2個媽媽卸行李
但小孩已經看到泳池和沙坑拉....立馬往前衝
小孩的瞬間移動力不容小覷,眼睛千萬不要離開孩子阿





每一帳有附1桌2椅






然後開始搭帳棚...有營主的幫忙下也蠻快搭好的
帳棚很好ㄟ,都給我們6人漲,所以好寬敞喔















前一天的婚禮工作結束,帶了幾盆小盆花來露營
挖,有花就是變好美喔....
當然我也帶了我的野餐籃和小木偶日曆去妝點一下
第一露麻...我當成野餐來露



拍完照我把每帳前面都放了花
才覺得美,天空就下雨了...
天阿,我可是帶孩子來看星星的ㄟ
好擔心
但本來營主說下雨還好,下雨反而雲會散
但這雨,不大不小的一點點雷陣雨...感覺不太妙阿



小不點玩一下就發冷,媽媽趕快把他拎起來。這裡泳池是山泉水喔!太陽大時蠻涼一沒太陽就變蠻冰的,要注意小孩的狀況喔,不然孩子很容易完瘋的


太陽超大的,但兩小妞完全無懼太陽ㄟ,我趕進拿哥哥門的帽子給她們戴上
不然這山上的紫外線也有點可怕



其他3沒完的不逸樂呼,也有別的營區小朋友一起玩
露營也能交到新朋友
















第一露好慎重,聯營主都來說,挖好漂亮...
但對很常露營的人來說,我們可以很假掰...
但這樣心情好阿....


才用完氣氛...
馬上大雷雨...

然後立刻把花籃丟進客廳帳,帳幕往下壓...
然後一下雨又停了....呴~






看這個天氣...今晚肯定看不到星星....嗚嗚嗚~~我死心了






差不多就定會好了後,我們就來準備晚餐
晚餐白馬料理主廚
因應乾媽興苦的找場地,所以當他說想吃牛排時,二話不說我們就做拉




晚餐就煮火鍋湯,也買了幾包面先煮一下給孩子吃,他們已經玩了一輪泳池也餓了



菜我們都是在上山潛在市場買的,本來要在全連買好,結果發現這邊全連沒賣菜沒賣菜喔...哈哈,可能因為就在市場裡吧








火鍋是前晚我們去家樂福採買的東西(牛排/或火鍋餃/水/麵條)




有些食材因為店裡有,就自己帶






再傳統市場買場我對老阿公老阿媽很無法抗拒,本來只是要買一把菜,阿罵說多買一點就買了3把.....



奶油蘑菇炒甜椒



牛排好了,7.8分熟



再烤牛肉




另外我還帶了一小罐,干貝小魚辣椒,這是錢一天的婚禮新人自己的小禮物,超好吃的喔





男人在一起好像能乾杯喝啤酒很快樂ㄟ

但白馬之後很焦慮,覺得要喝點甜的,很想衝去山下買
我不准,說水就好了...後來想想,出來露營開心就好也不用那麼嚴格拉下次露營讓他多買幾罐好囉~~





因為前一天有路有燒死毛毛蟲事件
我特地順便告誡小孩,只能捕蚊子,其她都不能補,我們要愛護大自然




傍晚的牛排吃完決定附近逛逛人家的專業設備



逛一圈,準備晚餐(天阿,不是剛吃過嗎)
妹妹坐下來看兒歌



哥哥門去探險(就是用手電筒看看有沒有旁或螞蟻或青蛙之類的)




晚餐就把火鍋料全下了也下了在市場買的水晶餃,好吃



IMG_0531.JPG






我們從店裡帶了幾腿排,主菜就炒雞腿來吃



不過跟阿罵買的超級嫩的龍鬚菜,好老...老到,連我都吃不下去阿,哈哈哈


茭白筍單單用煎烤的灑上一點香料鹽就蠻好吃的
















本來打的如意算盤是開星星看到睡
因為贏第10點後就要保持安靜
我還覺得很不錯
立刻發下豪雨說,我11點就要睡著

然後我眼睛一睜全部都睡了只有我傻傻的盯夜空到快2點



很是在鄉下,很奇怪的就會早起
我本來鬧鐘定八點要起床做早餐
結果我七點就自然醒了

然後我就自己一個人去散散步



順帶一題,他們的為育有心臟急救器ㄟ,好厲害


這是上面得野營區,還沒人搭






這是雨棚區,有一個音樂家要來露一週,一週ㄟ,好棒喔!!



早上雲層還很厚...我身伸懶腰準備做早餐了


里肌肉事先醃好的,我只是用沙拉油煎熟切小塊,給迷你漢堡用的





麵包阿,是我先用麵包機做好麵團再烤一下烤好的








打好鬆餅糊



煎煎煎....










在山景前做菜真有趣





然後我們餐具都帶IKEA兒童用的,在家上乾媽出國帶回來的可愛紙巾,立刻邊野餐風



漢堡裝好,鬆餅做好,在把前一晚沒吃完的蔬菜炒一炒,完成!!



早餐前來個合照....,孩子很難控制隨便拉




吃到一半,看到昨天一起來玩的小姐解救邀請他們一起來吃早餐
然後小鬼又換上泳裝去玩水了....



然後介紹一下營地的衛浴,哈哈

能在營地裝這個去棧器覺得很不錯ㄟ





有冰箱可以放食材,但是公用的所以不要給人家塞滿ㄟ




小朋友沙坑...



收完清潔後,我把小盆花分送隔壁,但不小心把這3個忘記帶走留給老闆了...




當然,要來個白馬莒桃子照
因為桃子看在拆帳棚大崩潰,一直哭鬧,害我也不想走了





第一露,好成功
最大功臣是圈圈












情商隔壁棚的路友邦我們拍合照,所以才送他們花,呵呵



跟一起玩水的小姐姐和營主合照
我們去時事8/1號,他們8/8號又要在來露ㄟ....真好


營主幫我們一家人合照...整個大素顏,哈哈哈(是說我平時就沒化妝拉,算了沒差)





好拉,這就是我的開心第一露,覺得超棒的
而且好適合我們小車小孩子

所以最近考慮暫時就先找這種有裝備的營地露營
來到大自然,孩子也很自然的不會想起3C的東西ㄟ,真棒!!

【小夫妻露營地區】
預約制,預約前要詳度規則喔!!

FB:https://www.facebook.com/%E5%B0%8F%E5%A4%AB%E5%A6%BB%E9%9C%B2%E7%87%9F%E5%8D%80-933791766718391/?fref=ts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2016-08-22 10:24:14

恭喜您的文章登上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唷!! 文章將於2016年8月22日22:00 po出 歡迎前往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看看大家對你的留言也分享給好友知道吧^____^

版主回應
開心開心...^^ 2016-08-23 14: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