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20:08:11纖維螞蟻

【螞蟻認養地圖】-秋日的向日葵(已經尋找到認養人囉^^)


花園又來了一隻小小貓

老實說:

我已經被醫生警告不要再養貓了

生完李子後臉突然出現嚴重過敏在李子斷母奶後,我去做了抽血檢查

一檢查居然是很嚴重的過敏

過敏原:貓毛5級

5級多嚴重?

『最嚴重的是6級,你覺得五級嚴不嚴重?』醫師說。

我簡直不敢相信

家裡有7隻貓,我當貓中途好幾年前後也不知道送出去幾十隻貓了

『從來沒有過敏過』

難道是因為還孕後體質改變?

西醫的說法是:

我的體質應該已經是過敏體質,只是都還在身體能接收的範圍

於是...一點一滴的累積增加,就想以前空氣多乾淨,現在空氣多髒...

中醫的說法

就是我的懷孕讓體質改變

甚至我連師姐都問了:『你坐月子麻油雞吃太多』我...吃的算少了ㄟ...

 

本來只是因為臉很癢,不小心一抓臉就變豬頭

吃了藥,好了又復發

但是因為類固醇我有一點怕怕

想說改吃中藥調理

現在終於稍微好一點了

而且因為不能化妝(連隔離霜都不行)

我只好把我的爛臉攤在陽光下,讓每個關心我的客人看一遍問一次

中間接了端午節系列

那時我想試試是不是真的因為貓毛

沒想到我幫牠們綁各蝴蝶結,臉馬上開始癢,手又在下意識不聽使喚的摸了一下臉

整個連鎖反應超快,馬上臉就腫了

我不怕人家看到我的臉腫成這樣

反正我的嫁人了

最痛苦的是臉癢到受不了抓到破皮的刺痛

(差不多痛苦到在地上打滾,真的要有跟我同病相憐的人才知道癢起來真得要人命)



現在已經是2個月來病症最輕的了,因為吃過苦頭,所以我這次真的非常努力得忍住不抓癢

箭頭處是臉上還在泛紅的紅腫

這樣臉一塊快的紅斑上工,真是傷害大家眼睛

不過因為之前擦皮膚科的要他規定我時歐不能用只能用他的藥

結果遭成我皮膚過乾

中醫師說:還是要稍微擦一下乳液保濕啊

不然,太乾了,皮膚也會脫屑,然後乾裂,然後...就癢啊...

對呴~很有道理ㄟ,可惡的前皮膚科醫生,而且他還很色都會動手動腳,我早就受不了了以後不去了

所以我決定遵照我的氣喘科醫生說的,少接觸貓,然後吃中藥調理



當初有人來拜託時,我真的好為難

因為我真的很想幫他接,可是我的裡狀況實在太差

如果過敏一變嚴重,正個嚴重影響到我的日常,我甚至連照顧小李子都會因為不舒服受影響
好在,那天我在整理小李子的東西時

看到我之前因為也擔心他過敏幫他買的乳液,純天然燕麥做的

店裡的藥師客人介紹我的

想說中醫生也叫我要擦乳液

燕麥不會過敏,擦擦看

ㄟ...超好的ㄟ...真得改善很多....所以我後來都不擦皮膚科的藥了(因為中醫沒開外用藥,所以我癢時還是擦前皮膚科開的藥)

呴...我前面2個月真像個傻蛋...白白痛苦了2個月

現在稍微好一點

不過我還是非常小心

家裡的愛貓都不能跟牠們玩耍了

每次有貓過來撒嬌,我都要痛苦的彈開說:對不起!姊姊不能跟你們玩了

但是因為店裡的工讀生也都跟我認養了一隻貓

我詢問過他們願不願意幫忙

如果他們答應我再接



不過因為向日葵是小橘虎斑

應該很好送,2個妹妹也答應

所以再試試看

今天戴了口罩手套全副武裝的幫他拍了照

希望他也能很快的找到有緣人喔

名字:向日葵

品種:米克斯橘貓

年紀:約一個月,已斷奶

認養條件:愛心照顧不棄養,必需先接受我的面試

通過面試必須要做到

1.預先付結紮費

2.帶回去前必須先施打第一劑預防針

3.捐一小包飼料給中途

4.追蹤3個月

5.捐款200元(這次是給岡山狗場)

如果你想帶向日葵回家,可以留言,或跟我聯絡

vanilla_fiber@yahoo.com.tw

向日葵等你喔

貓老大~~ 2010-10-06 22:40:16

我重新PO一次.....
貓咪真的卸卸妳們的愛心!!

http://blog.yam.com/cat2005/article/31126364

TO 貓老大 2010-09-29 21:42:56

妳的網址打不開幽!!

TO小將 2010-09-29 21:41:43

真的...由其實是反發作時,真的夠痛苦的了~因為我的皮膚太敏感了,所以擦要好一點時,我用的是艾芙美,燕麥做的抗過敏,腫是還好,癢我真的會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