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0:19:16纖維螞蟻

【天堂書】-幸福並不遙遠

 
好好玩喔,法院也有個大喜ㄟ

親愛的...

2008.11.24
在這個一點都不特別的紀念更平凡無奇的日子裡
我結婚了...

公証結婚是我想都沒想過的方式
從小我就對著婚禮有著很美好的期待
以前你還在我身邊時,我就非常愛和你討論這個話題

然後總是認為,我一定可以在大學畢業後結婚然後趕緊接著老爸的遺傳生個龍鳳胎
在小朋友上幼稚園時,同學還說:啊!你的媽麻好可愛喔^^

這樣有趣的夢我做了很久...

一直到你離開了我...

公證處一輩子只會來這一次,照一下好了

那時我的身邊是交往3年第二任男友
總以為會和他步入禮堂的我在那時和他對我們的未來有了質疑
我記得那天我們吵完架,然後清晨接到電話後
我的崩潰是極點的...

而你的記憶卻是停留在我的丈夫會是他的印象
是我對愛情太執著了吧...
歷經多次波折我還是選擇留在他身邊
我還是相信他給我幸福...

雖然在交往五年後終究因為我無法接受的原因分手...

今年老爸走了...
我的身邊也是一個交往3年的他
那時,我和他的心似乎離的有一點遠
我很愛他,但卻找不到歸屬的方向
日子如常,但我的心卻有個小小的卻口
然後因為迷惘,我獨自一個人去流浪3天
那時我只告訴爸爸
那種迷網失落,是一個人靜靜看著大海,卻還理不清任何頭緒的情感

我回來了,回到他身邊了...
但是平衡點在哪?
老爸很喜歡他,說他是個好男人
也覺得我和他應該訂下來了
他說他愛我,而我愛他
但過去的一年,他失去愛我的耐心,而我也失去愛他的力氣

親愛的
我真的對愛情太執著了...
當我幾乎要對他死心時
我痛苦的說:如果我離開了你,我真的時麼都沒有了...

然後老爸突然走了
在趕去醫院的車子上,當我接到弟弟的報喪電話時
我在車上再度崩潰痛哭
他緊緊的握住我的手,給我支持下去的力量...

對於已經失去你又再度突然失去他的我來說
那時我的心痛,我想我會記住一輩子...


 
我親愛的姊弟們

親愛的
可惜妳沒見過這個男人
因為他對我的包容和好,我想是世界上再也沒有人能比擬
他家人對我的好,讓我重新有了父母的溫暖
所以老爸才那麼放心的把我教給他...

有天,我們終於好好的明白過去一年的夾雜在我們之間的絆腳石時
突然我覺得這一年來的感情似乎是空白的
我們深深擁抱後重新開始
並回到這個空白一年以前的甜蜜

但其實有時候
夜深人靜時,我總是看著他想著,他會愛我多久?
我們的愛能走到多遠...

但是20號
他突然求婚了
沒有戒指,沒有花...沒有我一切幻想的浪漫求婚畫面
他只是很突然的來到我身邊,帶著一條紅繩下跪求婚

當他說想給我一輩子的依靠時,我心裡雖然不是驚喜,卻是踏實得感動
然後我答應了...

 
咪咪翹課沒回南部為了給我祝福超感動^^

親愛的
當時我心裡很惶恐
內心是百感交急的...
我會幸福嗎?
妳們離開我後,我總是覺得幸福離自己很遠
甚至於面對感情時,都覺得那對我來說是奢侈的...

可是我還想要幸福,一個一輩子都能微笑的甜蜜感覺
我其實不貪心的...

當3天之後真的舉行公証時
我緊張的焦躁起來

我害怕我會哭...


法官,你...倒底還要聊多久,我腳快斷了

還好遇見一個幽默都逗趣的法官未我們主持婚禮
當他要我們站在門口等待進入禮堂時
他竟然聊起天來...

這天下著一點點小雨
我有一點冷的發抖,但看著滔滔不絕的法官時
突然我不害怕了...

也可能是他緊緊握著我的手,讓我安心...

終於踏入那一小段紅毯時
我才真正覺得我要結婚了

法官真的很好玩
從分析我們星座生肖時,我就覺得他不當媒婆太可惜了
沒想到接下來開始聊起國家大事
經濟不景氣,能源危機,裁員風波...跟葉教授一樣
就這樣哇啦哇啦的說個不停

說到我覺得好笑都忘記緊張...

 

只是當他真正宣讀我們要成為夫妻時
我還是落淚了...
有一點感傷妳和老爸看不見...

可是請你放心
我有一個深愛我的老公和疼愛我的公公婆婆...
也許我的家庭很簡單
但我有簡單的幸福就夠了...

當然我的花園婚禮一定要有的
那時...我的紅毯會由我親愛的公公代替爸爸位我牽上

親愛的
你希望我的幸福,終於來了...

 

和法官合照...(終於結束了...呼~)

恬芳 2009-01-10 17:02:29

真是太為妳開心了!終於有疼惜妳的白馬,陪在妳身邊,花園婚禮我要參加喔!!

胖海豚 2009-01-09 04:39:01

親愛的螞蟻:
我已經好久沒有來了
深夜...應該說是清晨
看見妳已經結婚的這篇文章
心裡揚起了很多的喜悅和感動
不好意思這麼久才看見
很為妳開心也希望妳一輩子都很幸福喔!
妳一直都是那麼樣地美麗又善良
上天和妳的父母會一直在天上守護著妳的!

ㄚ店 2008-12-09 23:03:05

親愛的
好開心看到你和白馬的幸福
很慶幸你們從現在會一直緊握彼此的手
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喔
ㄚ店和ㄚ副一起大聲的跟親愛的你們說聲
結婚快樂,願幸福長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