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4:01:56纖維螞蟻

【天堂書】-miss you

嘿...親愛的

那天我去寺裡祭拜你...

好久不見...妳好嗎?

八月...
我開心的從花蓮回來...
原本一直想去的七星潭

因為行程...只待了10分鐘
好可惜啊...

不過,已經很感激同行的夥伴特地陪我繞去那裡走走
她們不知道...那是我和你約定的地方
我一直很想去的...

我想去看看...
想用力的為你拍下七星潭的藍天碧海

可是...相機沒電了...
我輕輕的嘆了口氣...

如果不是陽光這麼炙熱...
如果不是時間的不允許
我可以就這麼的坐在沙灘邊坐一下午

好好替你感受你來不及感受的陽光和海風...

當我們必須離開時...唯一可以彌補遺憾的
在我從海裡踏上岸時...意外發現一顆形狀像愛心的石頭

我才想起...我答應過小藍...要回贈一顆七星潭的石頭給她...
我毫不猶豫的只撿起那一顆...

坐上車,在海岸線消失在我眼前以前
我的眼睛都不敢離開那片海...

也許我能為你盡量記下這片我所看到的海洋...

我看著手上的心型石...
突然想到...你走後沒多久
家裏樓梯口的紗窗上...
被燙成一個愛心的形狀...

家裡只有爸爸抽菸...雖然他說不知道
但我想那是他做的

我只為這片紗窗拍下照片...
一直到最近爸爸走了...我都沒換過...
看著這顆石頭...突然有一點心酸起來...
然後我在心理對小藍說對不起
我想自私的保留下來作為紀念...
雖然我是一個很敢衝,很容易適應境的女孩

更容易對工作上軌道的人

可是...
回來後
我竟然無法立刻投入現在的生活
一直無法忘記那片海...

回來後
又發現斑斑從我去花蓮的那個晚上離家
到現在還沒回來...

找了好多天都沒下落...
一到有一天第第再家裡附近的公園發現一直很像斑斑的貓
我趕緊通阿月又聯絡醫生
好不容易阿月抓到了...
我地拖到一半也趕緊騎著我的公主號過去會合
一路上我超害怕的...雖然鬼月剛過
但我本來就是個怕黑的人
好在朋友前陣子免費幫我的腳踏車安裝車燈...我總算安心點
親愛的
沒想到抓到的是假斑斑
當時心裡真的超沮喪的...

也許他不過就是隻貓
不過在我的心裏他已經跟家人一樣重要了
那時寶兒被一群小孩偷抱走...我也極的快哭了
斑斑在這裡也要一年上下
我對牠的情感是不輸給家裡任何一隻貓的

至於假斑斑...我向有跟過來平常在餵食牠的情侶說
牠是母的...我希望能幫牠結紮再放回去
避免產生更多的流浪貓
錢的部份我出...
回家的路上...
有阿月陪著比較不那麼害怕...
但我斑斑會不會是被附近的人抓走了?

假斑斑也是一隻很漂亮的貓...
但牠依舊被遺棄了...
而我能為假斑斑做的就是防止他再生小孩
當然如果可以找到主人更好
親愛的
我總覺得所有的生命對我來說一樣重要(除了小強哥^^)
你走後...
老爸走後...

很多事情和型式或許變的簡單,又或許更複雜
可是我的人生努力至今...突然間好像可以完全為自己而活時
我卻產生了很多盲點

但現在也只能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希望能找到一些些幸福...

親愛的
很想妳...在這個既是你生日也是你忌日的8月

如果喵和斑斑不回來...希望牠們過的幸福...

啤酒泡泡+高梁~? 2008-10-24 12:27:47

Dear纖維.....
來問安了...
又帶來了個看了會心痛落淚的個案..
希望讓更多人知道...
全台灣有多少無辜的生命...
可憐受虐......
~平安~

http://tw.myblog.yahoo.com/money0221yto0603-bubbleand10127/article?mid=6230&sc=1#6262

啤酒泡泡+高梁~? 2008-09-23 13:03:06

親愛的纖維....
謝謝妳百忙之中還回應...
原PO文者只告訴我有中途願意照顧一個月..
但我還未確定..
如需借用妳的版面幫忙..
我再來拜託妳...
有小貓需幫貼的...
也請不要客氣...
謝謝妳..
~平安.~

啤酒泡泡+高梁~? 2008-09-22 13:02:19

親愛的纖維....
好久沒來看妳了...
最近好嗎..???
最近常常在飛馳的公車上....
看見路旁或山邊...
或者跛著腳...或者沒了某一隻腳...
更或者....
下半身全癱瘓...的苦命狗兒...
心裏浮現的..
總是妳拼命救回去的來福...還有不斷被遺棄的靈犬小瑾............唯一有消息的...竟是當初一直沒人認養的小飛俠.....
好可悲.....沒人認養的...卻成了唯一還在的...
唉...........
帶來一隻急需認養的黃金妹妹資訊...
我知道妳忙....
只想借用我留言的版面來增加一些些機會...
妳忙的話...不用幫貼了...
謝謝妳...
願妳平安........

http://tw.myblog.yahoo.com/jw!1tiyr4.fHxlayXUWm8y7x3CY6Sy6K4gSGNFtIB0-/article?mid=5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