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2:39:14纖維螞蟻

【動物救援5號】-葡萄柚需要你的幫忙喔~

▲皮膚病超慘的葡萄柚...,請幫幫他~


奇異果找到新主人了,大概下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不過最近醫院來了一隻葡萄柚
超慘的一個小女生...

看到這,我就想到外星人心愛的檸檬寶寶...見健康又超級肥嘟嘟的


黃金...應該是漂亮的啊,像我們家的客人,就中米的林小姐
她們家黃金都漂亮的可以去比賽的...有照顧真的有差...
▲替毛是為了清潔,洗澡,反而好看一點

葡萄柚聽醫生說一個先生救的...
但詳細情況我還不清楚

但我想他很需要幫忙吧(醫藥費)
因為他想救這隻狗,不過好像也被媽媽罵的很慘...
我想先幫他PO上這篇新聞,希望大家能幫助葡萄柚
我們也會從義賣的基金捐出一部份

說到義賣,最近有好幾位客人都捐很西的東西(包包啊,服飾啊...DIY啊→我啦^^)
物廉價美,反而有了連鎖效應
謝謝大家的愛心幫忙...
雖然我店裡有貓咪跑來跑去,不過我都有整理喔,還有噴殺菌芳香劑...請妳買回去放心啦...而且再貴的東西,也賣50元,超划算的
請大家響應喔~
葡萄柚剛來時,我就注意他了...
那時他全身皮膚病,看來超可憐...(最上面的照片)

不過,因為也有一隻車禍的貓我也有一點擔心
那個銘傳大學的學生也有來找我談募款的事,所以跟他聊了一個下午

但他後續沒有跟我聯絡,所以我只有去醫院時會順便看看她,問問那學生的情況

後來發現葡萄柚...唉...更慘
我想他治療的時間比較急需費用
所以先幫他PO救援文章...

呴~怎麼丟完米格魯,又開始丟黃金啊...
真是可惡...那些棄養的人

請大家幫幫忙喔...
如果願意捐款會感謝^^如果捐物資義賣也可以...這兒已經有很多了...
如果妳到醫院,妳看看葡萄柚他打氣
其實是很可愛的一隻狗...西物治療好厚,會變的很漂亮
順利找到認養人
▲拜託,幫幫我,我也需要一個家...


【救助動物】-葡萄柚

性別:♀女寶寶
年紀:1歲.未結紮

病因:全身毛囊蟲感染跟皮膚病

目前健康:治療一個星期了,現在第二星期治療中

醫生評估:可能要一個多月 才會改善

募款項目:救助葡萄柚的醫藥費和住院費
PS-今天阿月打給我說賴先生居然來電了,因為我人不在店內,請我回電
剛好下午我帶MICKY去看牠的禿頭好點沒...結果一聽見這個消息
整個人很不安...
是要告訴我,來福的下落嗎?
還是要說:來福不好的消息...

我好害怕,之前怎麼打都找不到人,現在是要給我一絲希望嗎?
結果我一整個下午拼命的在醫院打電話
可是又通通轉語音信箱啊?
怎麼回是啊?
我又開始焦慮了...

拜託是好消息...
說到皮膚病...最我感冒也引起了過敏還有一點蕁麻疹的現象...好難過喔!
希望快一點好~
雙叟Meiow~ 2008-02-28 11:50:36

加油!葡萄柚~ 我有空也會幫你轉PO
希望你的皮膚病能快點好起來
快快找到好主人

纖維 2007-12-06 16:27:10

這幾天會去拍,而且...又多了一隻米格魯了...3隻了

啤酒泡泡+高梁~? 2007-12-05 12:56:44

纖維~~
有了新照片告訴我一聲哦...
我再來轉po.....
希望能幫葡萄柚找到一個家....
我有連結妳的新聞台...
有空就會來看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加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