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0:28:25纖維螞蟻

【螞蟻認養地圖】-小黑狗TORA要送養喔

▲才四個月大,超活潑可愛喔^^

這已經待在醫院二個月的小黑
是因為車禍被一位好心人救的

小狗狗是在水溝中被愛心人士救起來的
剛遇到小狗狗的時候
發現兩隻後腿都有骨折的現象
右後腿呈現半骨折的狀態,可能不需要動手術可以自行復原
但是可能以後走路會有一些影響,不過影響不大
左後腳的話就一定需要手術,否則可能沒有辦法走路了

TORA剛動完手術5天,慢慢可以用後腳支撐了,之前只有兩隻前腳可以運用,手術後,後腳的狀況越來越好,一個星期之就可以正常的行走了^^

目前暫時放在醫院,偶爾救助人會帶回去照顧幾天

救助人定期會來醫院看看小黑
她把小黑狗取名為TORA
據說日文是『虎斑』的意思
好像因為腳上有些虎斑文吧~

當初因為骨折而動的手術
目前也復原了...

所以正在等待有緣人喔~

如果願意收養小黑,請跟我聯絡喔,或是醫院!

PS-目前還有另一隻小黑,拉拉,黃金...等待有緣人帶他們回去
▲原來的救助人,也有定期帶他去大江找認養人,但為了讓他找點有人認養,也才有新生活,纖維也在這裡幫TOYA尋找喔~

▲嗨~我是TORA...是個活潑的男孩...請帶我回家喔^^
【認養寵物】

姓名:TORA
品種:米克斯
年紀:約4個月,未結紮
體重:6公斤
性別:♂有點虎斑文的黑色狗


認養條件:
細心認養不遺棄喔...
雙叟Meiow~ 2008-02-28 11:53:36

有機會我會幫你問問我周遭的朋友
看看有沒有人要認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