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3:57:32纖維螞蟻

【螞蟻認養地圖】-都是米格魯^^(貴妃,名模已送養)

▲我親愛的點點,胖到去春天爬山,大家都說:挖,這米格魯也太胖了吧,而不是:挖~好可愛的米格魯…因為太熱所以幫他包開喜阿媽的濕頭巾

首先是『中米』-貴妃
體重:5公斤左右
年紀:約三歲
性別:女


▲身材:毛髮光亮,被燙傷的皮膚雖長不出毛,但光滑的跟貴妃出浴一樣
這是在救來福之前就有的
是我們的客人在他們家社區看見一隻背部全是血的米格魯
不知道是被了熱水還是硫酸
背部都毛都化了皮都灼傷了

這個客人也超愛狗
那時來店裡跟我講一講又講到哭…要不是他家裡已經有兩隻大黃金
他可能也會把他帶回家養
於是…依照我的建議…追隨著斑斑的腳步,進了長春
我那時叫他『小米』

今天幫他拍照時,發現她皮膚也太光滑了吧,所以綽號決定叫貴妃!

那時賴先生來帶來福時,他們自己順便領養了可樂,本來朋友也要領養小米
後來因為無法同時帶小米,本來是要隔一星期再來
但後來沒了下文,所以小米就持續待在醫院裡…

現在皮膚好了,但還有點傷疤,跟我們點點比起來瘦了點(因為點點是山豬米格魯)不過很健康喔~

歸非在裡面的比例算是胖的,臉圓圓得很可愛!
▲大米訓練的好,也是很乖的

後來是『大米』-恰恰
體重:7.5公斤左右
年紀:約一歲
性別:男
▲耳朵大,身材瘦長,非常活潑,幫他拍照時一直跳舞,所以叫他恰恰(因為今天學恰恰)

這個更扯!
一個阿媽帶恰恰來,醫生診斷出腸炎
阿罵卻一直叫醫生開感冒藥
醫生就說是腸炎了,阿媽還說是感冒啦!說來說去就是因為治療腸炎比較貴
醫生本來說病先醫好比較重要,但阿罵就是要開感冒藥…
結果放在醫院治療,就不來了
過了一陣子,醫生打給阿媽說,狗好很多了,怎麼還不來帶
沒想到阿罵卻說:狗我不要了,你幫我丟掉!
什麼東西啊~什麼爛主人~狗現在幫妳醫好,還沒收醫藥費妳就先丟

醫生便說:妳這樣遺棄動物要告妳喔,怎麼可以養一養就隨意遺棄?要罰款喔!
結果阿罵一聽到要罰錢,就說要趕快來帶

過了幾天我們看恰恰還在啊
才知道,可能是阿罵兒子的人大概是裝成鄰居
說他們家不方便養了,請醫生送去收容中心

『什麼東西嘛?啊,妳就讓他門這養把狗丟在你醫院嗎?』
「對啊,不然怎麼辦呢?」
『可惡,改天你給我電話,我幫你打,不然給我地址,我把狗牽回去,她敢在亂遺棄,我就告她』畢竟她的不方便也沒說是多不方便,如果身世可憐,那他們哪還有心情一開始養米格魯,要送養也該自己找送養啊,頂多在醫院貼公告而已
這樣說丟就丟,難怪台灣流浪動物這麼多
就是台灣對隨意棄置虐待動物的法令太輕,才會這成今天大家觀念的不正確。
我覺得沒有能力就不要養,所謂的能力並不是一定指經濟能力,而是關愛動物的能力啊~

所以,恰恰也住進醫院了
後來冷靜想想,阿媽執意要遺棄小狗是不對
萬一我們把恰恰帶回給她,他拿到別的地方丟,或是虐待的話
那大米不是很可憐?
所以,我們還是幫恰恰找認養好了
只是沒給任意棄置的人一點教訓,真的很氣

希望下一位主人真的愛牠,養恰恰可以陪你跳舞喔^^
▲像不像澳洲那位世界名模,眼睛超開的!


後來是『小米』-名模
體重:5.3公斤左右
年紀:約四個月
性別:男
然後『小米』來了-
8/10星期五
我去美食展完回來去了一趟醫院
本來和小寶約吃飯
在等待的同時,看見一對情侶來看自己的狗
也帶來一隻小米格魯

醫生當時在看診,情侶似乎要走了可是無法跟醫生交談的樣子
我和小寶那時跟小米玩了起來
我那時在猜小米應該是流浪狗才對
因為他肋骨都突出了也有一點點皮膚病

後來情侶好像有事真的走了
等醫生出來,還問這狗怎麼了
『剛剛那對情侶帶來的啊』
「啊~人呢?」
『他們好像有事先走了』
「啊,怎麼沒交代醫生他要幹嘛」
『因為你在看診啊!』
我一邊和小米完一邊和醫生對話
這隻小米眼睛好開喔,好像澳洲最近很紅的那個少女名模,呵呵~
「不會吧…」醫生把小米抱到診療台上「先打個蟲吧!」
『不如先餵牠吃飯,牠看起來很餓…』
後來醫生果然接到情侶的電話
他們想說出去一會,卻不知道醫院九點打烊
「果然是流浪狗,他們撿到的。」醫生說。
『挖賽,你現在這裡好多米格魯要認養ㄟ』
這樣算起來,被燙傷的小米要升格成中米
除了阿嬤惡意拋棄的大米…
好在在中米和小米都是好心人士救回來的,也願意負擔醫療
剩下的就是幫忙找新的認養人啦~


▲小米果然是名模身材,脖子長,手長腳長,耳朵常,眼睛也長


米格魯很可愛喔,首業是我家點點的照片
不過畢竟是獵犬,還是比較好
等我有空時去拍大米,中米,小米,在PO上來喔!
但是看過我家『點點』的照片的人,想試著養養看米格魯的話,也可以去醫院看看
我家點點的SIZE是『大大米』喔~
大頭米米 2008-09-06 04:53:27

我住台中~大坑山上~我好喜歡米格魯
我想認養剛出生沒多久ㄉ小米
希望有緣人能跟我聯絡

TO VI 2008-03-25 20:08:26

你好:
貴妃已經有人養走了
如果你願意米格魯
我還有一隻,上面有照片
我門也幫他結紮了,也照顧的很好
大米很乖喔...
希望能跟你結緣^^
請跟我聯絡...
VANILLA_FIBER@YAHOO.COM.TW

VI 2008-03-25 12:49:38

請問貴妃不人領養了嗎~
她好可憐也好可愛~她的毛真的長不出來了嗎?
她大蓋体長多長呢?結札了嗎? 我家是養了二支狗了~不過我很想養流浪犬乖乖的健康結札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