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0:52:19╰*傻咩‧圍巾*╮

我是個好學生 = ˇ =

嘿嘿~月考終於結束啦!

感覺真輕鬆啊~

所以縮~

黑嘿!我就到了昌隆國小拜訪一下"劉老豬"

原本想說伯伯應該會讓我們進去找老師

結果並沒有

反而要我們的老師來接我們

搞什麼東西啊!!他是老師ㄝ!又不是朋友之類的人

這個警衛伯伯真的是很白爛ㄝ ˋ 皿 ˊ

——————————我是沈略符號——————————

最後終於利用打掃時間給他偷偷的混進去

而且在半路還遇到"某人"= =

真是太無言了= =

一進到教室

我開始覺得昌隆國小變矮了

桌子也變矮了

最大的改變竟然是。。。。。。

     老師~~~~~ 你的肚子 變更大啦~~~~~

嘿嘿~不過拜訪了我們肚子最大的老師之後哩!

當然就要拜訪康宜家老師拉 > 3 <

我跟小白一進去

就覺得。。。。老師~妳變搭更美啦!!!

—————————我是分隔線——————————

後來小白就說她要ㄑ看"某人"

我們揪跑ㄑ籃球場啦~

結果秋看到兩個小學弟在打籃球

就想說來耍個白痴

我們就先跟他們混熟

然後就問說 <小弟弟我們可以跟你玩嗎?>

驚訝的是 他竟然答應了。。。。。

結果正要開始打的時後 他們就要回家哩!

真是超冏低~

總之明天要去西門町拉~

好期待捏!

有人想去的話可以跟我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