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8:57:36╰*傻咩‧圍巾*╮

槓上惡魔學長(十一)-下

《 第十一章(下) 》

大概過了半小時,我從房裡出了門,走下樓。

欸?這小子還再睡?真有這麼睏?

我走到沙發前面,看著他熟睡的臉。

「睡的跟死豬……」不,我不能這樣說,不然等等會被他的"粉絲"圍毆,他在學校可是很紅的,我才不想惹到那批花痴。

閉起眼睛,又睜開了眼睛。

「嚇!」

再我睜開眼睛的那ㄧ剎那,他突然睜開眼睛看著我,又著實的嚇到我了。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這麼好嚇。

「噗嗤……月凌夢……哈哈,妳超好嚇的,哈哈哈哈哈……」你、你、你這個大笨蛋!只會笑我,嗚嗚嗚……夠過分的傢伙……我怎麼會遇到這種人啊?

「你!臭小子!你笑屁啊?還不都是你嚇我!」狠狠瞪著他。

「好嘛、好嘛,不笑就是了。」這還差不多,可是……

「你這隻豬!還是很想笑嘛你,再憋啊、再憋啊,我看你能撐多久!」氣死我了,這個人怎麼這樣,不笑?那你還給我憋笑!?

「妳只說不能笑,又沒有說不能憋笑。」他調皮的吐了吐舌頭,驕傲的臉,好像在說:『論口水戰,我是不會輸給別人的。』

哼哼哼!我就偏要跟你吵,你以為我口水戰也會輸人嗎!?

「好,那現在也不准憋笑,懂沒?」我送了他一個衛生眼,我只覺得無奈。

「不懂。」欠扁的答案。

「不懂你就給我滾出去!」再說不懂啊,再說啊!我等一下也學你,把你鎖在門外,別逼我啊。

「好、好、好,我知道了啦,不要趕我走嘛!」嘿嘿嘿,我破金氏世界紀錄了,哇哈哈哈! [雅:開心個什麼勁啊……]

「我還是贏你了吧?想贏我?門兒都沒有。」我也朝他吐了吐舌頭,拌了個鬼臉。

「哼!還不都妳威脅我?」呿,我為什麼不能威脅你啊?

「我為什麼不能威脅你?你都可以挑釁我了,還怕我威脅你?嗯?」哈哈,反將他ㄧ軍。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啦,雖然有點自戀,不過沒關係,要自愛嘛。

「幼稚鬼。」嘎?還罵我咧,自己輸了的哪。

「豬。」我才不會白白被你罵,我沒那麼笨!

「大笨蛋。」公然挑釁我……

「白痴。」

「花痴。」還來?

「智障。」

「白目。」可惡……

「醜八怪。」

「喂,妳怎麼可以叫妳老公醜八怪呀?」又來了,我都還沒有承認耶,他怎麼可以擅作主張啊?

「你去死,誰說你是我老公了?」我又送了他一個衛生眼。

「現在不是,以後就是了。」說的那麼肯定?

「那可不一定喔。」

「一定是的啦。」

「咧,又還沒到,你怎麼知道是!?呿,搞不好到時候我就拋棄你了。」我聳聳肩,裝做無所謂的樣子。

「才不會咧,我不會讓妳從我身邊逃走的。」唔,是喲?如果真的是就好了……嘎嘎嘎嘎嘎,我在說什麼呀!?

「喔、喔,嗯,那你就不准丟下我喔!聽到沒?」有點威脅的語氣,可是,那是我的心願呀!

「我絕對不會丟下妳的。」他說的很肯定。

他把我拉到他前面,然後站了起來,在我的唇上輕輕啄了一下。

他又含情脈脈的看著我了,被他這樣盯著真的很不習慣,可是,卻覺得心裡很甜。

該死,越陷越深了,嗚……
≠笨盪 × 傻咩&#98 2007-07-18 21:39:15

好好看芽~~
好像很久沒看惹吼~~

版主回應
ㄆㄆ~~~^^ 2007-07-19 18: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