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5:16:27╰*傻咩‧圍巾*╮

◇槓上惡魔學長◆(十二)

《 第十二章 》

「你、你別用這種眼神看我啦,我會很、很尷尬耶……」臉是紅的,我知道,可是,我也不知道要怎樣才能停止發燒。

「呵呵,好啦。對了,妳整理好行李了?」他眨了一下眼睛,看著我。

他問的是廢話,我剛上去整理行李,下來不就代表整理完了?

不然我下來幹麻?把他叫醒,然後再命令他幫我整理行李嗎?

揉揉太陽穴,遇到這種人,該說是幸運還是衰?

「笨蛋,當然了。」我輕輕一笑,拉拉他的手,玩起他無名指上的戒指。

咦?這只戒指?怎麼好像跟我的一樣?

「耶?阿傑學、不,阿傑,你看、你看!」我伸出我的右手,把無名指上的戒指亮在他眼前。

「戒指?怎了嗎?」他一頭霧水的看著我。

吼,那到底是不是他的戒指啊?連他自己的戒指都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喔?

「你還看不出來嗎?」刻意想要裝可愛,所以我把眼睛睜的大大的,學他眨了一下眼睛,鼓起兩頰。

「啊……」

他好像發覺到我還拉著他的手,大概看到了自己手上的戒指了吧。

「妳的戒指跟我的一樣,而且都套在無名指,好巧喲。」果然。

「呵呵,嗯啊。阿傑,現在才七點半耶,你不是說九點在你家會合?現在還很早哪,要幹麻咧?」他坐起身,我也跟著坐在他旁邊。

沙發軟軟的,好舒服。

抱著抱枕,等待他的回答。

「嗯……妳想去哪?」他摸摸我的頭,溫柔的問著。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去哪,不過,我很喜歡待在他身邊的感覺。爲什麼喜歡?嗯,該怎麼講呢?反正就是很喜歡,在他身邊真的很快樂。

「呃……」我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其實,我只希望他待在我身邊而已。

「不知道去哪?唔,妳不是說要去『85℃』,可是剛剛沒去成。現在想去嗎?」85℃……對喲!剛剛沒去成,如果要去的話,當然好啦。

「好、好、好,我要去、我要去!我好久沒回去那裡了,都沒去看柔姊。」像個小孩子一樣跳了起來。

我好開心喲,好想快點見到柔姊,好久沒看到她了,超想她的。

「噗,真可愛……」他咧嘴一笑,咕噥著。

「你剛說什麼呀?」

他剛說的話,我一個字都沒聽見,只看見他嘿嘿笑。

好奇心作祟,嘴巴跟我的腦袋沒有一致的想法,於是,嘴巴出賣了我,不,是出賣了我的腦袋。

「沒有啦。那妳現在要去了嗎?」轉移話題。

「嗯嗯,當然要囉。」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到她了。

「那就走呀,廢話那麼多。」呿,我的話就是很厚啦,不行喲?

「咧,我廢話就是很多,要你管。走啦、走啦,再不走就沒時間了。」我拿起行李,拖著他,開了大門、鎖上大門、出了大門,往他的汽車走。

「喂喂!月凌夢,妳怎麼這樣拖著我走啊?還有,妳到底是不是女人啊?力氣這麼大,居然拖的動我?」他一邊拿出車鑰匙,一邊碎碎唸,所以我懷疑他上輩子是女人。

「我為什麼不能拖著你走?我為什麼不是女人?我為什麼不能有那麼大的力氣?我為什麼拖不動你?」換我反問他了,我猜他一定回答不出來。

他愣了愣,眼珠子轉了起來,或許他也覺得無言?算了、算了,還是不要耍他好了,耍他對我有啥好處?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你怎啦?被我嚇到了?」我在他前面揮了揮手,試著換回幾乎快靈魂出竅的他。

「啊、妳這個臭小子,走啦!」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同樣一句話『走啦』,可以說那麼多次還不走,還一直盧了好久才肯移動腳步,這種人真的很怪耶。

「是你自己不走的吧……」我嘟起嘴唇,不悅的喃喃自語。

「喂,妳還不走?」他已經在車子裡了。

我叫『喂』喔?一直喂、喂、喂的叫,好像我沒有名字一樣。

「胃在肚子裡啦!你再喂、喂、喂的叫,我就不上車!」威脅?是的,這就是威脅。

我冷冷的站在那裡,ㄧ動也不動。

「妳生氣了?」他試探性的望著我。

對,我就是生氣,生氣,很生氣,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

想想,我沒必要生氣的,反正我也不知道原因,氣了也是白氣的,還是冷靜下來,別跟他鬥了。

「沒有,走吧。」我拉開車門,坐了進去,並對他露出微笑,表示我沒事。

「那就走囉!出發!」他ㄧ喊完,就開始飆起車來了。

他完全不知道,坐在他車上的我,已經被他的速度感到恐怖。
。_小橘* 2008-08-07 17:55:00

好棒,
超cute,好甜。:)
期待下一集,加油!

_ Mei ˇ葆 * 2007-10-10 17:30:31

好看!好看ˊˇˋ
我愛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