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4:07:10高高小姐

夢是人的潛意識嗎

夢是人的潛意識嗎?
今早醒來,迷迷糊糊地又昏睡過去
感覺到睡在身旁的姐姐很早從我右邊跨過
我又再睡
我夢見......

在家的銀色大閘
有一隻十分純白的小兔在我家門
牠一副受驚的樣子
極惹人憐愛,我連忙摸摸牠,把牠抱進屋內
一會兒
我發現大閘後有4,5 隻神情凶悍的大公雞
黑的紅的黃的羽毛雞冠,令人很討厭
牠們是非比尋常的大公雞
牠們快把我的大門推倒
我擋......
彷如蒙太奇...另一場景
一個好朋友對我突然好起來
令我不知如何反應
我聽見那位女性中學同學小產了
我心中極為鄙視......

醒後後,我問自己為何鄙視那女同學?
小產不等同墮胎吧
她又不是不要..........只是生’壞’了已.......
啊...

這些無意識的片斷
我還清楚記得
是我昨晚1:30 才回到家太累吧
一個人1點在九龍塘走過街心行人路的恐懼
我要鳴謝 肥4,echo,覺仔的幫助和關心
但真的怕怕,意外---豈不發生在一瞬之間
把有變為無....或無變為有
回到家,吃了一個魚柳包和洗了澡
紅紅的眼晴和酸痛的肉....令我懷疑今天我是否去了擔泥?

後記:
很久沒有打日記,
這2天發現...至少kari和覺仔都會update的
為有心人而打,為自己而打
即使日記不能保存一年,或許已經無關重要
因為這一篇日記,在你看過以後,已經’消費’完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