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22:20:18曉野

哎呀呀!我要畢業了!

電腦好討厭

快打完的時候,居然被我按到關機鑑= 3=

結果只好重打

我也忘了剛剛打什麼> <

沒辦法我這個人很隨性<笑>


總之!

我要畢業了!


直到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很喜歡5班!


雖然之前可能有些不愉快

但是畢業的開心勝過一切!

有點不捨....

有些希望時間過慢一點

可是我知道俄是不可能的

大家都要happy happy 的上高中喔!

我們要開好多好多場同學會唷!


感傷的事情,我就不多說了!

看看明天有幾個人掉淚吧!

先說...其實我哭點很低<驚>


這件事...很少有人知道0.0


話說畢業,就想到簽名

身上已經花花的

畢冊也簽了很多> <

其實只要有講過話的

我都有找來簽> <

今天還去找了一些很有名,但是我不認識的簽<我承認我有點瘋瘋的>

反正畢業後,大家也見不到了嘛!<笑>

看著他們有點尷尬的表情

其實我也蠻尷尬的= =

但是我想後悔的時候,已經站到人家面前,叫他簽了<驚>

簽了好幾個pr95以上的

希望2次,我也可以95!<笑>

高興就好!開心就好!

其他!

管他去死!> <

其實越到畢業大家越友善

恩....該怎麼說呢?

我也跟一些平常想交朋友的人說到話了!

一整個開心壓!

但是就要畢業了> <

難過又開心

真是複雜的心情...

我一定會想念剪毛的凶狠<別打我> <>

草蝦的可愛<別戳我0.0>

阿君的暴力<這點大家都沒話說了吧!>

小白的好笑<人緣超廣的,常常聽到一些內幕,雖然我都不知道是誰> 3< >

春野的賢慧<我愛你!春野!>

念潔的大叫<有時耳朵真的受不了= = >

奕毛的好感情<兄弟咩!笑一個!>


其他請自行想像> <


我只想說!

我好愛你們!


以下是我自己改的> <

笑笑


『主任 無聲降臨 我回望書包 想起漫畫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恐懼 希望這次能夠安全pass


校長 剛剛出現 我站在門前 靜靜擦門

心中浮起了一絲絲不爽 臉上雖然依舊微笑卻想著祖宗



今年夏天是個令人靠北的季節 我們終於說再見

沒有主任抓襪子 也沒有班導罵 襪子要長要短隨我穿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無言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摸摸自己空空的書包 默默收起手機 各自踏上學務處的列車


小過 不曾離去 我想起廁所 好多大便

銷過不一定會每次順利 但我會將它放在桌上 給自己安慰


今年夏天是個令人靠北的季節 我們終於說再見

沒有主任抓襪子 也沒有班導罵 襪子要長要短隨我穿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無言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摸摸自己空空的書包 默默收起手機 各自踏上學務處的列車


今年夏天是個開心自由的季節 我們囂張到高中

對銘傳說聲再見 用力簽上大名 最棒的畢業 』



這裡是正版> <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註)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



註:想知道我喜歡誰嗎?

明天問我我一定說喔!> <

只有一天<噗,明知道這裡班上同學不知道...還來搞笑!><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