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1:30:17娃娃

【Fashion】香料報紙烤鮭魚

香料報紙烤鮭魚

奧立佛挑美食
鑽石永遠是女孩的好朋友

郭翠華
ranee kauo

嗯..這就是我最近在看的東西..
21旅遊生活頻道已經變成我習慣打開電視就鎖定的頻道了
有時是旅遊,有時是購物,有時是美食,有時是鑑賞名品或品酒。
很符合我喜歡多元化的變化感。

“大廚吃四方”是我覺得最神奇的節目。
總是用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材料去烹調,比如報紙、海灘、廢輪胎。。
“原來這些東西還可以這樣用啊。。。”每次看完我都會這樣想。
但是我什麼時候會這樣去烹調一種食物啊?
大概是逃難打仗的時候吧!??
要不然平時這麼克難好像還滿刻意的啊!

設計師的東西有時候不見得就有美感,因為美感因人而異。
貴也不見得就是好。我欣賞有創意的作品,巧思永遠令人讚嘆。
所以有些小牌或草創階段的設計師,他們的作品沒有品牌的加持和廣告護法,所展現往往是最樸質的創作靈感。
我不介意購買別人會說「啊,這牌子我沒聽過」的服飾,我在意的只是這究竟穿在我身上好不好看,合不合身。
喜歡那個設計靈感,喜歡那個配色,喜歡那個材質,喜歡整個感覺。
香港新生代設計師郭翠華正是這樣的代表。
她的東西不多,但是每一件都極具特色,可說是重質不重量的設計師。
或許有點不符合生意人的眼光,但卻是維持品質的最佳篩檢。
中西合併、剛柔參差、長短不一,有點搞怪,但卻很有意思。

至於鑽石,的確是女孩的好朋友!
女孩浪漫又嬌奢的綺麗夢想。。。
是愛情見證的天使化身!


不過,我聽過最甜美的恭維是:「我喜歡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