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22:24:24可可

我要嫁給DRRR的臨也>\\3<ˊ[巴死]

臨也迷請原諒上面的字>ˇ0[巴飛

 

可可最近迷上了無頭騎士!!!!!...的臨也[巴死]無頭騎士也叫DRRR唷^^

他真的好酷好帥好帥唷=\\A=[巴飛

 

而且和雲雀的生日只差一天唷>\\<[雲-5.5ˋ臨-5.4]

總之大家看到臨也一定也會喜歡上他的!!!!!!![用力握拳[不]]

跟可可依起喊''臨也大好''!!!!![誰要娃!!!]

臨也可可願意嫁給你>\\\<[超不要臉+巴飛]

有興趣的大大就去看看動畫和小說吧030故事很精采可可大力推薦!!!!

 



天啊犯規啊>\\\\<怎麼那麼帥!!!!![巴




小說的臨也也超帥的>\\\<




超酷超帥的臨也>\\\\\\<那眼神我很喜歡OWO










不是我要說啊!而是這張的臨也已經帥到爆表了!!!!!!![在地上瘋狂滾動[巴飛

不過他已經23歲了....可可14歲...沒關係我喜歡大哥哥型的帥哥!!!!![巴死





同人的臨也也好帥唷>ˇ\\0




這張的臨也根本就是超級犯規的嘛!!!!!!>\\口<

他的戒指是不是戴..無名指啊?QAQQQ





我被他的眼神深深吸引>\\\\<











這個也超帥的臨也是犯罪的人Q\\\口Q

害可可每天睡不著一直猛想你A一A[神經病啊!!!!











動畫人物介紹的圖唷^^





我知道我知道!!!臨也是可可的!!![臨也迷饒怒OTZ+巴飛





好可愛哪超可愛的唷一一!!!!!!











臨也在故事中是很厲害的角色哦!!!![灑花

不過可可喜歡溫柔型並不是老大型030[巴

所以臨也本性絕對是溫柔的!!!!!![揍








你怎麼那麼帥太可惡了QA\\QQ[巴
















臨也也要和可可相親相愛!!!!!QAQ[巴死

















這個床單我超想要的阿阿阿阿!!!!!!!!![ 瘋子

可是太貴了啦QAQQ而且這個圖案真的是超誘人[!?]超帥的QAQQQ





我也 很想要AQQ




臨也護脣膏XDDD





超帥的超帥的超帥!!!!!



可可有這個圖案的資料夾喔^^







最後送上珍藏的臨也!!!!!!快快快!!!!說他很帥!!!!![巴飛





 

阿律 2011-10-16 20:54:48

不好意思 我是剛好路過的路人

其實阿....我也超愛臨也的!!!!!!!

看大大的文章差一點激動到噴(鼻)血!!!

臨也真的超超超超帥的♥♥♥

我們一起努力 攻下臨也吧!(握手)

版主回應
阿阿你好呀!!!

哦哦哦哦哦!!!![閉嘴

!!!!!!!!!!

沒錯沒錯超帥的!!!!!\\\\

好的!!![回握!!!
2011-11-12 17:13:39
解釋中的優果(下) 2011-04-14 20:50:36

慧慧醬:阿~~~快吃鎮定劑阿!(塞給我) 我:恩~(吃)
慈:寫完了!!!!!(喜) 齊:......= =
我:喔喔~我們快來瘋吧XD 齊:請你住手!(汗)
我:我住手但不住嘴XD哈哈哈 齊:.......
我:噗押哈哈哈哈哈 最近公口皇后花椰菜老是害我衰慘了 齊:他真的很會害人耶~ 慧慧醬:我們3個女生都坐在他的四周 尤其是婉寧 就坐在他旁邊...
我:可是我可以好好的"服務"一下他喔~
我&慧慧醬&慈&哈寶甄:哈哈哈(大笑)
書伃:依我看你們真的是瘋了 雖然我沒資格說 但是你們真的瘋了XD(跟著笑) 齊:(整個無言)
我:所以說這才叫做蕭蕭星期五阿(噴笑)
--隔天--星期六
我:給我電腦 我要玩電腦的唷~ 我哥:靠!搶屁阿 是我先玩拉 你滾去第3台!
我:哀~話說我昨天瘋的好徹底阿XD
----END----
[因為太多字了 所以分開來喔~]
哀~好多廢話[沒錯!]而且....我根本沒解釋阿XD[對吼!]抱歉抱歉 不過我有說松露是鎮定劑吧!明天就是我期盼已久的蕭蕭星期五XD PS:我覺對會帶鎮定劑的!因為我就是蕭蕭星期五的幕後黑手XD[蛤?]

版主回應
不會啦已經解釋的很好了XDDD
卸卸優果來解釋唷^^

看來優果很開心哦!!!:]
不好意思可可回很少QAQ
2011-04-20 19:02:46
解釋中的優果(上) 2011-04-14 20:49:16

那個....所謂的蕭蕭星期五呢~~
就是一定有我和一些朋友 每一到星期五 就會一直處在於瘋瘋狀態 然後我就會一直發瘋=ˇ=連老師都問我說我有沒有事 我就說:我沒事阿 每到星期五我就會這樣 我也沒辦法呢 老師說:好吧!反正下星期一就會恢復正常了吧?總之不要妨礙到我上課就好了 其他的隨便你要做什麼都可以 我心想:那我可以亂大叫嗎XD
那....我繼續解說了~
在課補時阿~我那唯一一個正常的朋友-齊說:婉寧~你怎麼每到星期五都有點那個阿= =
微瘋瘋的書魚[不是"魚"吧]:要不要來一顆松露?
齊:松露....巧克力!!!!(眼睛發亮)可以吃嗎~~嘿嘿
書伃:OK阿!慧慧你要嗎?(因為看到對方眼睛也跟著發亮所以才問)
慧慧:好阿~~~~~[優果:慧慧醬當時也是瘋瘋人之ㄧ喔~]
慧慧:婉寧妳快吃這個巧克力 我覺得我清醒了!
我:我吃了阿 不過....沒啥屁用=口=
慧慧:那你再吃一顆"鎮定劑"說不定會有用
我:鎮定...劑!好吧(吃)好像還是沒屁用
慧慧&伃:有拉~你看!現在不是變正常了!
我:喔喔喔!!!!(繼續畫友物漫)
齊:算了!婉寧~咒詩的下集要畫啥ㄚ?
我:我想看袽絮和天羽的XD
齊:那樣的話天羽你自己畫! 我:為啥?
齊:天羽是你自畫的角色耶! 我:恩~~~不!我還有友物漫阿!對吧 責編大~(望過去責編那裡)
慈:這....干我什麼事....婉寧妳就繼續畫你的友物 記住!要準時交稿喔(邪笑)齊....天羽就交給你了!我先寫我的功課 齊:好吧.... 我:對吼!我功課一字都沒寫耶XD 算了~回家再寫好了 诶...等等 我好像已經在學校寫完了XD 慧慧醬:挖勒!我的鎮定劑勒? 書伃:在婉寧那 別煩我 我要寫我家閃尼的小說!
慧慧醬:婉~寧~ 我:........好吧~不過還蠻有用的~哈哈哈哈哈哈(瘋子X1)

版主回應
因為快星期六了是嗎?www
星期五是我最喜歡的日子XDD因為隔天就放假了>ˇ0
原來如此呀!!!那優果真是大膽活潑^^[巴飛
不會怎樣吧我覺得這樣很好呀[巴死

呵呵呵XDDD好好玩的樣子喔[巴
松露好吃哦!!!讚>>ˇ0ˊ[巴
我也好想玩哦!!!

畫漫畫要加油哦!!!乾八爺!!!
還有分責編呀XDDD真是有趣WWW加油哦優果^^
2011-04-20 18: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