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14:45:07可可

[DRRR] 幸福是什麼呢? [短篇-臨也X自創CP]

真正的幸福是什麼呢?

我想絕對不是金錢以及地位那些死了就沒有價值的事物。

停在惡魔身邊的我究竟算什麼呢?

真正的幸福到底是什麼?

反覆思考這個問題,答案出不來。

那麼,為什麼還要持續旅行呢?

 

--------------------------

琉歌 璃。

這是【那個人】給我的名字。他說璃這個字是取字他自己的臨這個字。

 

在那個下著美麗透鏡雪白的冬天,我遇到了名為天使惡魔。

他有著充滿自信的鳳眼,以及就如同惡魔般的黑短髮,就像天使一樣突如其來的出現在我的身邊。

[請問...你是誰?]她的雪白色的頭髮輕輕飄動,粉嫩的雙頰表示疑惑,。

臨也露出邪惡的微笑,對我伸出手[你就是琉歌吧?]說出口的話讓眼前的女子顫動了一下肩膀。

琉歌用不可思議的眼神望著臨也,用著陌生的語氣開口[你知道?]

臨也彷彿知道她的反應,露出理所當然的笑容[我可是情報份子呢,沒有不知道的事,我需要妳。]

琉歌訝異的抬起頭,比剛才的表情來要來的驚訝[需要我?]

[我不會害怕妳的,不過我也不是什麼好人就是了。]臨也輕浮的說道。

[大家都害怕我,因為我身上有著危險的力量存在,但是...你真的確定嗎?]有人肯接受她是件好事,但琉歌可不想不知道來龍去脈就跟著臨也走。

臨也繼續用那輕浮的口氣說[因為我想利用妳啊。]

琉歌把手伸了出去,跟惡魔進行契約,用著溫柔又虛假的燦爛笑容[我也會利用你喔,臨也大人。]

[彼此彼此。]

在那個寒冷的真冬,我感受到不真實的溫暖。

 

 

 

[阿!我知道了!!]琉歌拍起手,一旁的臨也被這個舉動嚇到,他用著不耐煩的表情對著琉歌說[小璃,你怎麼啦?]

[我想起來了!阿ˋ不過這件事是秘密,我今天也很喜歡臨也大人哦!]前句和後句完全不成體統,琉歌展露開朗的笑顏。

[我也最喜歡妳了,不過我不會愛妳喔。]臨也對著前方的可人兒微微一笑。

琉歌也回以笑容,[嘿嘿,我知道。]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不過你也喜歡我就足夠了。

即使是不會有結果的戀情有無所謂。

我忍不住想這樣大喊!就算沒有力量也沒有關係,只要能和臨也大人在一起就好。

如果那一天真的到來,請保佑我能安詳度過吧。

 

我的幸福就是臨也大人。

臨也大人就是我的幸福。

 

後記www[後補]

話說這篇打的看的懂嗎?owo

我自己很喜歡唷!!!請叫琉歌為小璃吧!!!

這樣比較可愛不是嗎?[巴飛

這篇的來源是來自[牛仔不忙可可很忙裡面的隨手打文]唷︿︿

看的開心就好ˊˇˋ

 

 

 

 

翎羽=草のキジ 2011-04-22 21:14:08

短篇0口0?

這也太短了吧= =?

頂多算短文=ˇ=~

嘛....小學妹加油嘿~

版主回應
是的!!!

哪有啊對可可來說是短篇啦[巴飛

好吧短文就短文=3=[巴飛

謝謝學長WWW
2011-04-29 19:51:47
雪雪!我是可可亲爱的雪雪酱! 2011-04-22 20:03:13

可可!我抱抱抱抱抱!
我来了,迟点回来推!
我迟了很多来看,最近都懒上台子。哈!
感觉好久不见可可!可可,我今天不用上班。
但星期六要补回工作天。唉!
我很喜欢临也的个性,图也很帅。
可可,我被你影响了。我今晚要看这动画。
哈哈!小璃感觉好可爱。
虽然是被利用,但感觉他们的关系很薇妙。
可可加油!最近,在梨纱吧!发现很多纱迷都不喜欢dark!
虽然我现在很萌怜,但是,我觉得dark其实都很可怜的说。不过,大家似乎都不能理解,还说dark是自取的。真是让人看了很伤心的说。其实,我没偏心dark!只是觉得大家不能客观的看待他。
但到最后我就被说成为dark说好话,真的很无奈……
嗯!对不起,好像是来跟可可抱怨比较多……

版主回應
雪雪你來啦QWQ[我用力的撲撲撲撲撲!!!
沒關係雪雪有看讓我感動的想哭[?]呀WWW
恩ˋ好久不見[笑]太好了WWW
真是辛苦雪雪了QAQQ
恩嗯!!!超帥的啦>\\<[巴飛
快去看看吧XDD很好看歐!!!
小璃真的很可愛喔>\\A<ˊ我有畫她,同學都說很可愛[巴
以後一定會再依起的!!![握拳[何?
謝謝,我會的[燦]咦咦咦一!!!?
其實看到這樣還蠻難過的耶QAQQ我很喜歡DARK。
而且他不是壞人啦Q口Q大家為瞎都討厭他QAQQ
覺得很難過><、、而且要是沒有DARK,就沒有現在的梨紗啊!!!QWQ
辛苦雪雪了QAQQ沒關係的!!!
2011-04-29 19:50:46
星寒よだはずむ 2011-04-21 16:13:15

哦哦!超帥的,後面的圖片!

可可的文章果然超級棒ㄚ!

互相利用的愛情,嗯嗯
超棒的題材

給可可推推!

版主回應
謝謝讚美>\\\<ˊ

沒有小寒好啦謝謝唷>\\A<ˊ

還是謝謝\\\小寒的也超棒唷^^

謝謝囉WWW
2011-04-22 19: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