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1:14:13小婷

♣心情手札♣




開學.....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兩個月的暑假就這樣的結束了

時間過得真是快啊!

現在的我每天一早6點多就起來準備

打理好孩子就送她出門去上學

回到家中再忙自己的事直到8點半

再出發準備去公司上班

每天一早就是我忙碌的開始

(這是我一成不變的規律)



最近公司又開始應徵新人

但始終只看見有人來應徵

卻沒有正式錄取的新人來上班

不知道是認為他們不合適呢?

還是說有其他的原因?

總而言之公司還再評估中沒有下文

我有跟我的親朋好友講過應徵這件事

因為我認為公司很有遠景適合久待

所以一知道公司有要請人就馬上和周遭親友說這件事

但是就是不清楚他們希望的人是要哪一種型的?

又不敢自己跟老闆講推薦我的親友來做看看...

所以我也只能乾等消息(因為不是我再負責人事的工作)

只希望妳們能被公司相中囉!加油吧?祝各位好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