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0:40:31小婷

ೀ... 補9/2日ೀ...




好久沒有在假日全家出去走走了

這一天心血來潮想說帶孩子去台茂逛逛

因為有了孩子就會先從有遊樂場所的地方考慮

其實說是出門玩根本就是帶孩子去玩而不是自己玩

但是總比待在家中看電視..發呆..睡覺來的好很多

因為平常時間都是上班下班沒有多餘的時間陪伴孩子

只好趁放假的時候才有機會全家出去玩~

我想每個人都很期待一個禮拜的放假到來吧!

9/2日當天去台茂人好多幾乎都是全家總動員的前來

我有看到一名女子非常的出色顯眼.....

她是宋逸明的老婆啦!

她本人皮膚白又高又瘦帶著她的寶貝兒子

但是始終沒看到她的老公出現???

我想應該是她老公有通告吧?(瞎猜ㄉ)

我們在那邊待到7點多就去林口親戚家吃飯

後來9點又帶孩子去我ㄤ的同事那邊唱歌

待到晚上快11點才回到家中~

就這樣的過了一天啦!

呵呵.......

其實這樣我就很滿足囉!

開心喔!




小妮子*.* 2007-09-10 12:39:21

這次新照片拍的不錯喔!!美美的~對了!你說的台茂是哪裡啊?因為我沒聽過..所以不知道..我也很久沒帶小朋友去走走..不錯的話我也帶他去散散心..哈哈..做父母的永遠沒有放假日..尤其是女生..放假不是陪家人..就是做家事..現在的男人實在是太幸福了..往往一下班就像大老爺..女人一下班不是煮飯洗衣..就是伺俸大小..平平一樣在上班..男女還是不平等對吧..哈哈..女人是與生俱來的勞碌命..但卻很認份

版主回應
Hi~不好意思!現在才回覆妳訊息最近的我為了公事忙碌得要命每天下班都要晚上7點過後回到家都已經8.9點了~唉!沒辦法啊!事情未完成根本沒辦法安心回家呢!言歸正傳我這張照片就是在台茂拍攝的妳問我台茂在哪裡?我只能說它應該算是在桃園地區正確地址我不太清楚ㄝ...因為是我老公開車帶我們全家一同去的啊!呵呵呵~我也是個路癡_^有空妳們全家可以去那邊逛逛也不錯喔!因為那邊算是購物中心也可以說是百貨公司啦!妳肚裡的baby有沒有乖乖啊?妳自己的身體要照顧好喔!最近天氣多變化還是小心點別著涼了~下次有空再閒聊囉!掰掰! 2007-09-14 20: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