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1:46:32小婷

◐我最敬愛的奶奶◑




一件太突然的事情竟然發生在我的身邊

最親的奶奶離開我們了......

一直到現在都無法承認這是事實

雖然現在沒有住在一塊生活

但是還是一直感覺奶奶活在這世上

沒有經歷那些生病的折磨

我是長孫女從小就是在奶奶家長大

小時候也都是爺爺奶奶照顧我也很疼愛

我想要吃什麼用什麼玩什麼都會買給我

現在的我長大了但是看著他們一天一天的年長

感嘆時間過得好快...

不願相信才剛幫奶奶過完生日沒一個月的時間

竟然因一場無預警的發燒就直接進入到加護病房

恨自己上上禮拜放假沒回奶奶家一趟

錯過與奶奶面對面的對話

當我去醫院看到時已進入昏迷階段

再看到已是無法挽回的時候

當時的我簡直已經崩潰哭到不行

只要一想起奶奶的好...我就忍不住

真的這種感覺言語無法形容真的心好痛

明知道有生就有死生離死別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過程

很想跟奶奶說:"如果有來生我還是很願意當您的乖孫"

"謝謝您把我拉把長大這份恩情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願您一路好走~當"人"真的好苦...

不要再受這樣的七情六慾的折磨了

一句讓我聽過後很感傷的事

在奶奶生前有一天他們老人家在討論生前契約的時候

奶奶突然就把手放在爺爺的手上對他說"你要讓我比你先走"

當我事後聽到這件事情一陣鼻酸湧上心頭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覺得自己好沒有用真是有夠愛哭的

若是自己的另一伴也是這樣對待的話

我想我死而無憾了

現在奶奶家就只剩下爺爺一個人了

處景傷情感覺特別心酸

我們孫子輩的有觀察爺爺的舉動

看見他一個人進房間面對一張雙人床舖

緩緩坐在床邊摸著曾經奶奶睡過的位置和枕頭

當下這樣的景象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們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眼淚不聽使換的滴落

這幾天都是處在憂傷情緒中

沒有心情上班每天都覺得自己魂不守舍的

"奶奶"這個稱呼就此劃下句點

真的很捨不得但是又能如何呢?


小妮子*~*: 2007-08-07 23:34:12

以前很怕看別人辦喪事,等到自己阿公發生同樣的事,我就不再懼怕,反之心理會湧出一陣酸和痛,酸的事因為再也看不到了,難捨心中離別之情,痛的是很多事都彌補不了,什麼都來不及,阿公沒過到年就去世,這陣子只要看見有喪事,清明掃墓,甚至看到病床上的老人,我都會想到阿公,眼睛就會不聽使喚的濕紅,之前一直得與妳的安慰,很謝謝妳,而現在我想跟妳說,他們是我們最愛的親人,是活在我們心中最美的回憶,難過是必須,同時也要保重身體,好好生活下去,一起克服心中的情緒,加油!!

版主回應
很多事情都是要遇到後才會知道有多痛
如今現在的我深深的感受到這樣的打擊
唉.....真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感受
總而言之真的是難以形容的痛
每回想起奶奶就湧起一陣鼻酸
眼淚不聽使喚的一直落下來
忍也忍不住想要裝作堅強也不行
但是我相信我會振作起來的
謝謝妳的關心喔...^_^
2007-08-13 00:40:12
忘塵 2007-08-07 12:45:52

好朋友不要傷心難過了

我看了也好難過喔

連我也看了也哭了

請妳節哀

這樣子才能讓妳奶奶好走啊

我能體會妳說ㄉ

因我.........


要堅強喔

版主回應
嗯嗯...我知道*_*
我相信我會勇敢走出來ㄉ
謝謝妳的關心喔!^_^
2007-08-13 0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