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9:56:49粉粉兒♡Pink

[ܤ]CoUNt DowN〃♡〞

『一個人能跟另一個人分開了十年卻依然愛著對方的話,
那是不是代表對方已經住在自己的靈魂裡?』

我想是吧...

如果
我愛了分開一年不見的你
那麼我就可以愛分開兩年不見的你
我愛了分開兩年不見的你
就可以愛分開三年不見的你
以此類推,直到分開十年不見的你

原來
愛著你只為證明
證明心裡的理論

相信,不管在幾年後
我都不會比現在還愛你!!
因為我一開始就把全部的愛都給你...

距離十年,還剩1095天

到時候
不管你在哪裡,我都能找到你

ps.就讓我任性一次,就算你會不愛我

上一篇:ALTIS

下一篇:[ܤ] SApP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