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8:52:41粉粉兒♡Pink

ALTIS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感覺不好形容...

畢竟整整過了74天沒看到你

不習慣汐止火車站前,正在修馬路
不習慣你的車子變黑,而不是小白
不習慣該寬敞的前座,放了垃圾桶

TOYOTA ALTIS裡充滿她的影子
我很不好受
我會不會太直接?你會不會太殘忍?

想說的,大概就是這些吧!!
==========================
寂寞 彷彿夜車就要出發
愛是孤單車廂唯一乘客
越過風雨 越過霓虹
不要言語 不要形容
只要我的終站你的臂彎

眼淚 讓我讀的恍恍惚惚
滴在你信上 當作回覆
既然結束 何必說出
你的幸福 還要我受苦
就讓愛情此刻落幕 ...to you,from Karen Mok

你和我一起喜歡上不同歌詞卻同旋律的歌
聽的時候,心情會是一樣的嗎?

ps.記得幫我保管好KITTY貓